(圖說:雖然兒子在包巾裡,但勉強也算是一張全家福)

請育嬰假前的內心戲很多,不會輸給長壽劇霹靂火。

不過做了決定之後,我沒有再想過到底應不應該請?現在回頭還來的及?持續的往這個方向執行。決定後陸續還有一些我認為是老天爺給我的sign,我的解讀也是在支持我的決定。

剛好清明節要回南部,我就順勢先回娘家住陣子,過完年後就沒有回娘家過了,家裡的人都很想念阿妞和兒子(當然輪不到我)

因為南部家裡沒有網路,我會暫時消失一陣子。部落格友可能感受不大(我自己先講XD),噗友和FB應該會有明顯感受,請大家不用太想念我了(是誰說會想念你了!)

雖然沒網路,我還是會利用這個時間好好整理文章和照片,希望回來之後能夠有一段時間可以持續每天發文。

育嬰假先請了半年,聲音很多,不過我決定全部先丟到一邊,我要好好揮霍燃燒這半年,希望會是我和孩子回憶最甜美的日子。

其他的別說,祝福我就對了!

ps.哇咧打完竟然熱淚盈眶甚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