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憑證展期很不順利,趁這等待的時間來上道菜吧^^

小米桶一回國,就上了二道很吸引我的菜色:鮪魚燕麥片小煎餅和可樂排骨

鮪魚燕麥片煎餅的材料我手邊全都有,不需要麵粉,用太白粉就可以完成,很適合沒有烘培的人,呵呵。

點我看小米桶的鮪魚燕麥片小煎餅

 

我只能說,好吃,真的好吃。

其實味道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鹹口味,阿妞很愛,一下子就吃光光。

第一次我當早餐,第二次剛好也不太餓,又懶得煮菜,這煎餅要澱粉要蛋白質要蔬菜全都有了,於是煎了文章開頭的照片這一大盤,用番茄醬和果醬來吃,都很適合。

現在比較乖,第一次都會先照著人家的食譜來做,不過下鍋煎的時候,玉米粒老是不團結,多加一些太白粉就好的很多,煎起來也很有煎餅的樣子。

第一次做,手邊剛好有剛入手的大創模型。妳知道的,人做菜久了就會變得越來越假掰(只有妳吧,這位太太) 加上第一次也不太熟練,煎餅形狀都不太圓不好看,所以我就這麼做了:

接下來又做了這個版本:

不過就是吃個早餐,需要這樣嗎?

奇怪耶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鮪魚燕麥片小煎餅 小米桶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