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媽媽PLAY做豆沙包],這句有二個意思:一是去參加媽媽PLAY的做豆沙包課程,另一個意思是,這是個"媽媽們"玩做豆沙包的活動XD

原本這個活動的主角應該是這三位:

後來變成這三位:

(圖片來源:Shallen的FB相簿)

 

故事的開始,是Shallen找我們一起去參加媽媽PLAY的活動。老實說,我挑這個活動,是因為媽媽自己想學做包子,噗!

媽媽PLAY的工作人員真是好人(發卡),我一直忙到星期五才突然想起要報名這件事,趕忙打電話去問問是否還有名額,才曉得原來應該要在星期四前在官網上報名,不過還是可以讓我報名參加,幸好沒錯過跟雷夢和Thomas一起玩的機會。

一進到教室,就看到桌上已經有準備好的材料:

 

老師發了圍兜,穿上後整個小廚師的樣子都出來了:

阿妞跟翹臀不曉得在看哪裡發呆,哈哈

 

這二位小朋友就顯得上課相當認真(發好寶寶貼紙一張)

 

依照老師的指示,我們開始下材料和攪拌材料

從我這邊看過去的情況是這樣:

我心想我的樣子應該也是差不多,果然也是眼神如履薄冰XD

(圖片來源:Shallen的FB相簿)

 

Maggie驚恐的眼神我想我們也出現過好幾次ORZ

(圖片來源:Shallen的FB相簿)

 

媽媽PLAY的老師很有耐心,講解的很仔細,也會下來幫忙:

 

到了揉麵團這一個步驟,我不禁覺得其實用打蛋器打發蛋白,比較起來,好像就沒那麼辛苦

拼命一直揉

還分了一小團麵團給阿妞自己揉,最後一起包起來送進烤箱發一下麵糰:

 

過沒有多久,小孩就消失了,一直到偷吃豆沙餡才又出現XD

 弟弟當天很配合,全程呈現眾人皆醒我獨睡

老師發了雙色麵糰(可可粉和南瓜粉口味)就開始來做五官,剛開始小孩們的屁股還在椅子上,過沒多久又消失了。這次消失更久,因為媽媽們跟這些五官們奮戰超久

從這些五官,看得出來我們是要做甚麼嗎?

 

阿妞手上的,是媽媽做的阿妞豆沙包,像嗎?呵呵

 

媽媽的家政課,小孩的PLAY,這就是我們的媽媽PLAY活動XD

 

後語:

點我看媽媽PLAY豆沙包課程介紹

其實我覺得如果孩子要七八成以上都自己來,可能要五歲以上比較合適。

不過媽媽PLAY的教室還有遊戲間,我覺得蠻好的,小的孩子能力不足,或是大的孩子等待的期間,都有一個空間可供他們玩耍,不會在會場上跑來跑去,發生危險哩!

 

延伸閱讀:

Shallen:3Y5M‧媽媽PLAY親子烘焙。熊貓&豬頭豆沙包DIY

 Maggie:[2Y3M] 媽媽PLAY親子烘焙聚會。貓熊豆沙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PLAY 造型豆沙包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