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昨晚睡相。我常被他們姊弟倆的睡相弄的嘴角上揚。常常是一樣的動作(此時心想果然是一個工廠出來的),就是類似像這樣,深深覺得我兒子個性也太好欺壓,非常逆來順受隨遇而安。很好很好,男人就是要有這種不拘小節的氣度)

過了僑就到台大,每回經過台大,我都想說台大應該很好遛小孩,找個機會來走走,看能不能耳濡目染下,以後就在這裡念書這樣。(有這種道理嗎?這位太太)

不過就一直只是想想。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而是你就在我身邊,我卻沒有逛過你(咦?!)

 

好友順伯常帶著小孩來母校散步,帶恩恩來這裡騎腳踏車。昨天跟順伯約好一起到台大騎腳踏車,玩德瘋的腳踏車也才終於落了地XD

阿妞一直都只有在家裡"走"腳踏車,不就是幾個月前拿出來的時候,輪胎沒充氣,高度也才剛剛好而已,昨天阿妞一跨上腳踏車,發現竟然長高了那麼多(驚)

昨天關冰箱的時候,阿妞的頭也會撞到冰箱門了,體重也突然飆升到快15公斤。真奇怪,小孩到底是甚麼時候偷偷長大的,怎麼都沒發現.........

好加在昨天是跟校友一起逛台大,我想我們自己來八成會迷路,要不極有可能只會在椰林大道散步,根本不敢亂逛,也不會曉得原來台大還真不是普通好遛小孩。地方大,到處都有吃的和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還有腳踏車充氣站,呵呵。

push bike阿妞還不是很會騎,還需要多練習,昨天全程都是媽媽在推(但我還不是最辛苦的),不然就是給恩恩姐姐載,有夠好命

最辛苦的是這位阿背,恩恩不騎的時候,順伯就要人力拉車拖著二個小孩XD

 

不過對小孩來說,去哪裡,玩甚麼,其實沒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今天要跟小朋友一起玩

阿妞妹妹長大變重了,辛苦你了,孩子

 

看恩恩姐姐走獨木橋,整個就很屁股癢

 

是不是屁股超癢的.....

真是小小跟屁蟲阿XD

 

兒子傻B一個,在台大也拍了幾張藝術照來著

是不是頗有婚紗照的FU阿~哈哈哈

 

嘖嘖,我兒子真是肥滋滋的

 

回家路上,阿妞一直在碎碎念:太陽公公下山了,不能玩躲喵喵了,下次太陽公公出來的時候,就可以跟阿背和恩恩姐姐一起躲喵喵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阿妞就說:太陽公公出來了,跟阿背一起玩躲喵喵阿!

孩子,下次不等於明天好嗎!

 

沒下雨的午後,來這裡散步吹風遛小孩

或是被沾滿小孩口水的扇子襲擊

台大真的是蠻好的地點XD

下次還要揪我們唷,順伯!

 

 

 

 

這也是我^^ 部落格更新速度緩慢時,來這裡找我拉~

小日子。饗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共遊 台大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