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一種轉眼你竟然已經一歲了的感覺,怎麼會這麼快?!

我想主要應該是兒子你實在太好養,沒讓媽媽傷過腦筋,所以覺得日子過得特別快吧!

媽媽真心覺得有你這個兒子實在是太幸運了,你好少哭鬧

好吃好睡,一歲的你有10公斤76公分了。

有小時候的肥美腿庫為證

個性隨和

媽媽不禁覺得上輩子有你這個情人的我,應該很幸福吧XD


除了男孩都會有的活動力強

(設計對白:阿母,我視安全帶為無物阿~
 媽媽OS:兒子阿~下次我們來挑戰鐵鍊好嗎)

破壞力高

有人拍拍屁股就離開案發現場,搞的媽媽也很想〔拍拍〕他的屁股(折手指)

偶爾有些小小黏人,實在是沒甚麼好挑剔的了 >> 這位太太你挑剔的還不夠多嗎


剛出生的你睡眠時間好長,媽媽產假還沒結束你已經不夜奶了,喝奶又喝的快,所以月子期間雖然媽媽是一個人照顧你,但是卻比第一次坐月子還要來的輕鬆許多。

剛出生的小北逼都需要調整作息:

還好這樣的日子沒讓爸媽過的太久。


大概三個月左右,你的脖子就已經很硬了,果然是我硬頸美某的小孩


說到配合度高,就連閱童無數的醫生和護士都對你稱讚有加,沒見過那麼看診過程那麼平和冷靜的小朋友,最喜歡像你這樣的小孩了(但媽媽並不太希望常常來探望醫生和護士)

面對醫生的聽診、量耳溫、看鼻子耳朵、壓舌都十分淡定,就算是吸鼻子打預防針也是唉一下馬上就停了,多虧了你這個正面教材,姐姐對看醫生這件事也才慢慢沒那麼恐懼。

也因為你的配合度高,你還不滿四個月我們就四個小時喝一次奶,吃副食品也是逆來順受,媽媽給甚麼你就吃甚麼,10M尾巴你就已經進入吃軟飯的階段,現在的你,幾乎擺脫吃軟飯小白臉,迎向正港男子漢的行列了。

媽媽由衷的感到欣慰阿~(拭淚)


你的發展程序也很順利,該翻身該坐該爬都順順的關關過,媽媽終於有機會體驗到被爬很快的小孩撞到頭是很痛的一件事。

我跟姊姊好努力再幫你加油


也不曉得你是神經粗摔不怕還是膽子大不怕摔,姊姊小時候的小心謹慎在你身上完全看不到,假哭個幾聲又是一條好漢。

七個月大就要自己抓扶著站

不過媽媽還是要提醒你,好漢是不會假哭的。


你好喜歡姊姊,翻山越嶺都要越過媽媽去摳姐姐的臉和抓姊姊的頭髮,不然就是一直蹭姐姐。我知道我人老珠黃你看不上眼,但是姊姊還要嫁人,而且她靠臉吃飯的,拜託你下手輕一點。

姐姐隨便逗你一下你就咯咯笑的很開心,不過就是大人扶著你給姊姊背,你也可以笑的好像中樂透一樣開心 >> 是說你應該也不曉得樂透是甚麼碗貴,你只要記住以後要是中了頭獎,老媽要房子一棟和環遊世界謝謝


不是媽媽老王賣瓜,你真的是實力演技派的。

老木我本身對小孩的眼淚就已經很有抵抗力,加上經過姐姐小時候哭鬧的特訓,幾乎已經是刀槍不入。可是你一哭起來都哭的很慘,好像手被夾到還是受甚麼嚴重的傷一樣,好幾次媽媽都是手刀衝刺百米跑來看你,可是你不過就是跌倒或是突然想起來要找媽媽 >> 原來這是你發現媽媽身上裝的聲控裝置??

每次哭起來都好像被家暴一樣,超淒厲的還一直討抱,一抱起來就不哭,如果讓你哭太久,抱起來還要哀幾聲"搗"一下,惡人先告狀是怎樣!!!!

你聽過放羊的小孩的故事吧!小心哪一天真的被大野狼吃掉喔~ >> 好拉媽媽我孬掉,只會嘴巴耍狠,事實上還是手刀衝刺百米好幾次ORZ

你爸自稱是影帝,號稱梁朝偉還差他一點。不過媽媽覺得你潛力無限,上次耳朵被蚊子叮了好大一包,跟梁朝偉這麼接近:

但媽媽相信你有一天會青出於藍,更甚於藍的超越梁朝偉跟阿爸的!


在你生日的前夕,跟阿公阿罵和姑姑們一起吃飯慶祝,凱琍姑姑還幫你買了人生第一個蛋糕。

生日快樂阿~寶貝!


喔!對了~

你生日這天也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長大以後除了吃蛋糕和收禮物以外,記得要幫你爸訂花和餐廳,媽媽想了想,指望你比較靠譜

好加在你還有姊姊,多個人可以商量,然後再默默的把人情做給爸爸,說都是爸爸的主意,你們只是幫忙跑腿。你長大後會明白適當的善意謊言是有助家庭美滿的,媽媽我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享受鮮花和大餐。

維護地球和平以及人類生存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 默默的幫你打電話給復仇者聯盟應徵掛掉探員的職位,記得幫媽媽要史嘉莉喬韓森和小勞勃道尼的簽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