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到這道菜是在多多開伙,要寫文時才發現作者在icook也有發表。事實上lala的部落格也蠻多好菜,照片拍起來也很美味阿~

 

lala在多多開伙發布的味噌銀芽豬肉蒸

lala在iCook發布的味噌銀芽豬肉蒸

lala在自己部落格發布的味噌銀芽豬肉蒸

 

實在很簡單,就把豆芽菜鋪上,肉片鋪上,蒸熟後淋上醬汁就好了。

我喜歡大口吃青菜,豆芽菜真的可以盡量多放,熟了會再縮一點。

醬汁的部分我沒有如作者加開水稀釋,因為豆芽菜我加的不少,醬汁我也是清冰箱的味噌沒調很多,這就依個人口味調整了。

 

這是一道可以用電鍋出菜的料理^^

而且蔬菜多多,加上調味也很好吃,是媽媽們不要錯過的一道快速料理喔!

 

延伸閱讀:

仔細參觀lala的部落格,才發現原來我有實做她另一道泰式豬肉片,非常適合夏天吃,而且非常好吃又簡單快速,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鍋料理 味噌 豬肉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