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的來臨已經進入最後倒數了,不由得緊張起來,想到年夜飯不自覺就咬起指甲來阿~(其實家裡已經被我踱步出一條溝來了)

最近部落格真的很少更新,主要是因為最近非常的忙,忙工作、忙小孩、忙生活,但就是沒有忙打掃,果然我在去年打掃除的預言成真啊!(驕傲) >> 太太果然臉皮如年紀,越老越厚

其實還忙著一件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看看部落格左邊應該可以看出一些端倪XD

在2014年,算是我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為了實現夢想,最後還是在FB成立了粉絲團(羞)

熱愛烘焙的人,大多都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開間小店,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糊一口餓不死人的五斗米。

I dream a dream, 能夠在孩子上學時接接訂單上上課,等放學了帶著孩子過生活看展覽,阿妞和兔寶在放學後,不只有寫不完的作業和評量的安親班這個選項。

我一直覺得自己只是no body,粉絲一詞互有高低,我覺得大家都是朋友,所以一直很抗拒成立粉絲團,是我自己在字眼上面鑽牛角尖的死腦筋。

成立一個粉絲團還需要時間照顧,我覺得自己時間幾乎不夠用,噗浪都已經被我捨棄,只剩下自己的FB和部落格,部落格還照顧的哩哩辣辣這樣..........

最後還是建了一個粉絲團,主要還是希望可以做一些區隔。

部落格我還是希望單純的記錄自己和孩子的生活,粉絲團就多了很多其他,分享看到的創意手作,食安的訊息,最好可以大家在上面一起喇滴賽!(OH YA)

部落格我一直都希望越單純越好,所以接課(不是接客雖然發音一樣)、手工烘焙訂單等等訊息就不會在部落格上發布,統一集中在FB上。



其實粉絲團的貼紙我也掛了一個禮拜有了,這段日子好像沒有人看到來按讚。

對於這個現象,身為部落格主其實相當欣慰(最好是),因為大家都非常認真的看我的文章內容,到了其他的都視而不見的程度阿~ >> 我當然不願意承認其實大家都有看到,只是不願意幫我按讚

部落格更新的很慢,因為我大多都在FB喇滴賽,總在FB訊息找不到的摩門,才會痛心疾首流淚還是部落格比較好.....

扯遠了,總之FB活躍的比部落格來的多多了,希望大家可以來FB和我多聊天阿~~~都沒有人來跟我喇滴賽,只能一直不斷的假正經轉一些好像很營養但是一點都不好笑的分享文


如果可以,希望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和大家多認識,其實我好想知道大家是怎麼來到我的格子,每每有人說從我當新娘就發漏到現在,我就會莫名的感動,從我當新娘到黃臉婆都還不棄不離,這一定是真愛阿~

然後就會腎上腺素激發想說要把裝潢文寫完(太太竟然還記得這件事!!!),但總是在恆立志,跟[立恆志]調換一下就差很多了這樣......

我其實真的只是個很普通的平凡人,能夠受到未曾謀面的你/妳的喜歡,說真的我常想自己何其有幸。

如果不嫌棄,請幫我按讚之後,請讓我知道你怎麼認識我的:

1.在粉絲團上直接留言

2.在自己的動態tag粉絲團名稱,狀態要設公開,這樣我才看的到阿~~~

我也會回覆確認一下有收到訊息,不方便公開私訊也可以,主要是想認識朋友嘛~

我希望在2014年,每個月都能從有留言告訴我你怎麼認識我的人,抽出5~10個朋友送點小禮物,送甚麼我也還不曉得,可能是卡片,但盡量都會是我自己做的東西,盡量啦!如果能碰面,話聲送麵包是不成問題的,哈哈。

禮物可能很輕,但我的心意和誠意很重,就跟哇奔狼的身材一樣,哇哈哈哈。

但我想人氣沒那麼旺,目標就希望可以有貼的都能送完,哈哈....哈哈....哈哈.....(講完都很心虛,矮油希望麻~,有夢最美是不是是不是)


我知道很多人都潛水很久,我臉皮很薄,不報名參加部落格票選,我是誰阿我,有甚麼頭臉要人家幫我投票,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認識常來逛逛的你們,畢竟.......

老娘都處在明,你們都在暗,這樣要怎麼當朋友阿你到是說說看阿~(面露兇光)


是說我為什麼要挖坑給自己跳呢?如果都撂狠話了,結果還是小貓二三隻,不是給自己難看嗎(掩面哭泣) >> 太太真的好焦慮喔,都還沒發文內心戲已經糾結了幾十輪了

好拉這樣也好,這樣禮物就不用花太多心思了,一下子就送完了 >> 太太自我調適的能力真的是出神入化了阿~

不用擔心我要送禮物太辛苦,要不還是可以按讚和留言,特別加註說自己不收禮物沒關係,這樣我就愛死你了阿~ >> 太太你可以再沒有誠意一點阿你!!!!!!


今天的OS還真是有夠多,內心戲實在演的太多,說了十句可能有十一句都是廢話,但是大家都說喜歡我說廢話(一位也可以算是大家嗎?),2014年就繼續不思長進下去吧!!!(揮手下降)













導播,等等


還有新年快樂蛤~(導播可以繼續下降了謝謝)

小日子。饗日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