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花蓮玩。

花蓮真的美,空氣很乾淨,天空很乾淨,心情和步調都跟著輕鬆起來,難怪國王人馬國偉以花蓮為榮^^

『生活就是』是我們這次住的獨棟別墅。民宿主人把鑰匙交給我們,整個房屋的自主權也移交。我還蠻愛的。吃著自己剛弄好的早餐,喝著咖啡,望著窗外湛藍的天空,優雅的爵士音樂隱隱約約的流動在這個空間....這種感覺很棒,好像老娘今兒個有空,到自己花蓮的渡假小屋偷閒一樣,有房子的自主權真的很棒,雖然早餐自理,卻可以做做這種好野人的美夢。哈!


第一眼看到這個房子,只覺得真的是太棒了!大片的落地窗,這在台灣市區根本就不可能看到,能夠擁有這渡假小屋三天二夜,真的太棒了!


走到房子後方,see,游泳池耶!雖然是夏天才開放,不過光是這樣看也很過癮!


房屋後門出來也有簡單的浴廁和淋浴的地方,大概是專為愛游泳的屋主設計的吧?!


這裡除了有大片的草地,也有許多植栽,雖然正值冬天,仍然茂盛很有生氣。

很可愛的信箱吧!


二樓的陽台有許多這樣的桌椅,夏天的晚上跟三五好友在這乘涼,或笑或鬧;點一盞燭光,泡壺老人茶聊過去聊未來,光是想像畫面就讓人嘴角上揚。


草地,游泳池,這裡還有籃球場和盪鞦韆,跟朋友同遊或是攜家帶眷都很適合呢!


拍著拍著,發現可憐的主任,已經掛在客廳沙發上了。呵呵

看完了室外,來看看室內的環境吧!




躺在L型的沙發上,抬頭看看電視,廣告了就對著落地窗外的山景發呆


在客廳旁的廚房也很乾淨明亮,流理台的窗戶看出去就是游泳池和樹林,不像在家面對著灰白的牆壁,偶而經過猖狂的小強,就算洗碗也心情好的呢!雖然是開放給外人住的民宿,但用具都很乾淨,對我這種有小潔癖的處女座,真的要大大加分。


餐桌上有民宿主人準備的二天份吐司和礦泉水,火腿片,雞蛋,果醬一應俱全喔!

照片左邊的是小和室,位在衛浴的前方;右邊的樓梯上去就是房間囉!


  
  
我正在和室的大鏡子前照相,翹臀跑來湊熱鬧....


浴室算是我對這民宿幾個較不滿意的其中之ㄧ囉!設備OK,只可惜太小,而且只有這個地方可以洗澡,此行我們八大一小蒞臨,大家排隊洗澡就花了不少時間呢!

接著我們上樓,來參觀房間吧!

 


這間民宿只能整棟出租,大概是因為這邊的房間都是沒有隔間的,只利用空間的區隔來分房,比較不具隱私就是。左邊的床舖有最好的view,一早起來印入滿眼的綠,而且這個位置剛好又在[家庭戲院]的正前方,這裡的電視台只有三台,我跟翹臀連著著兩晚看了兩部片。題外話,第一天還看恐怖片,落地窗白天是很明亮,晚上往外看還亂恐怖一把的.....
左邊房間的櫃梯走上去,就是右上的床鋪了;左下的房間是兩張大的雙人床,佈置也是簡單典雅。


這就是剛剛提到的[家庭戲院]啦!民宿主人真的是個很會享受生活的人耶!民宿有老闆留下一些影片和音樂,不看電影的時候,我們也會放些音樂,讓這些美好的律動隨著樓梯順流而下。

其他的照片,再到相簿看唄~

關於這個民宿,還是有些小缺點的。除了之前提到的,浴室只有一間,真的小不方便;這裡地處偏僻,到花蓮市區開車要約15分鐘左右。安全性是比較大的缺點,因為從游游池方向過來的後門是沒有鎖的 = . =|||||  要不是花蓮民風純樸,後果我還真不敢想像。雖然貴重物品我們都隨身攜帶,不過第二天傍晚我們回去,看到鄰居的阿伯坐在籃球場上餵狗,餵食的豬肉乾,正是我們放在餐桌上共享的豬肉乾.............一整個無言,早上我們還跟他問路呢...........

不過,這樣一整棟出租,一晚五千,我覺得還是很便宜呢!

<碎碎念>
這是民宿主人的名片:

由於民宿的地點真的不太好找,最好是跟主人約在鯉魚潭,請他帶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