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照片正在努力^^"

因為相機的傳輸線離家出走了,我唯一一張和桃子與來寶的合照一直co不出來 冏rz

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可是,再拖下去,桃子月子就要作完了捏~所以還是趕快上來報告一下!

桃子婆家超熱鬧的!!!!

因為桃子婆婆那邊的親戚都住在附近,外面坐了好幾位在泡茶聊天,剛好桃子的媽媽也從台中北上來看她,而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桃子媽也要回去了,所以我們可以完全霸佔桃子,一直狂聊天這樣XD

恩......桃子看起來精神很好,來寶也是。

11/1我們才剛去看過順伯的女兒(順伯是我以前的同事),11/2去看來寶,二個小北逼都長的很漂亮阿~

來寶非常好動喔!桃子問我:你敢抱嗎?

其實我心裡很想抱,但是很怕抱的不舒服,來寶會大哭(很怕被來寶嫌棄的小美阿姨),而且怕要是抱的不好,來寶有個萬一,我總不能生一個還給桃子吧 = ="

我問桃子說:你敢給我抱嗎?XD

桃子說:怎麼不敢。

還好來寶很給我面子,沒有馬上大哭(good boy~~) 不過一直ㄌㄨㄚˇㄌㄨㄚˇ動,而且來寶表情超多的,還給我拋媚眼,真是阿姨界的一級殺手阿~~~

相較起來,桃子比來寶辛苦多了,呵呵。

桃子說,他寧可再生產痛一次,也不想再做一次月子。怕月子受寒,所以桃子都穿著長袖的睡衣,電風扇也不能直接吹。水果要洗好馬上吃,不能吃冰的,不能喝水,可是吃麻油雞這些都很燥熱。桃子說,她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喝一杯加了很多冰塊的可口可樂阿~~

不能喝水,我光想都很難過阿~難怪很多人都說是做月子監哩~

我也受珊卓之託,帶了一雙超口愛的鞋子送給桃子和來寶。每個經過看到的人,都稱讚好口愛阿~可是殘念的是,本來花也有託我拿小禮物給來寶的,可惜被郵局掛號擺了一道,星期六都沒等到,沒辦法把花的心意帶給桃子和來寶阿~

親愛的來寶,下次小美阿姨再寄過去給你喔黑~要跟花姨說謝謝喔~^^

小美我則是很沒創意的包了小紅包給來寶貼尿布錢>"<  唉唷~人家來寶主要是吃母奶,輔助一些配方奶,衣服也很多了,還是現金卡好用啦~哈...哈.....

桃子也聊了一些他生產的趣事,等她回來,再由桃子來說吧^^  我在這邊寫完了,那桃子就沒得寫了哩~

我還是趕快去買傳輸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