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歡迎五個月以上的媽咪,都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可以參觀年輪蛋糕製作流程,與彌月蛋糕試吃的活動。
時間是每周五 10:30~11:30 每周六 10:30~11:30 13:30~14:30 15:30~16:30

元樂的體驗活動,我期待了好久^^

從愛咪家知道了蘋果年輪蛋糕,然後在凱莉家看到元樂的彌月做的好精緻,都讓我很想一嘗元樂的滋味。

早上我跟翹臀匆匆忙忙趕到元樂的新生門市,才一進門,就是一張笑容可掬的笑臉,好像來到飯店,呵呵。


這位瑛霙小姐,就是這次招待我們的專案秘書。桌上已經備好餐具,心情都跟著優雅起來,哈!

瑛霙開始介紹元樂,也稍微介紹年輪蛋糕的製造過程,接著帶我們參觀製造過程

非常熱!!!
師傅就站在燒呼呼的機器前面,看著蛋糕一圈一圈的上,全身的裝備齊全,看的我都快中暑。是說應徵師父的時候,是不是必備條件就是要耐旱?(耐汗?)

ㄟ兜,我的重點是製作年輪蛋糕其實是很辛苦低~


這張照片有簡單介紹蘋果年輪的製造過程。

蘋果年輪需要三天時間。一開始蘋果的挑選就很重要,一定要選外觀均衡圓潤的,這樣成型的蘋果年輪才會對稱。去核後要浸蜜,裹上一圈圈的年輪蛋糕,等到冷卻後,再將由法國進口的Boiron果泥倒在中心,急速冷卻。

咳咳,課上完了,重點是彌月蛋糕

先從包裝開始。

元樂的包裝都非常的漂亮,完全擄獲視覺系媽媽我心。


如果選擇的是蘋果年輪蛋糕,則是這一款包裝。


這一款包裝非常喜氣哩~我覺得好適合女孩的彌月禮盒。她的提袋也是跟上面的蘋果年輪同一系列喔!


打開是這樣。
可以放二條六圈的小年輪蛋糕,或是一邊放小年輪蛋糕,一邊放手工餅乾。


這一款蛋糕盒也很口愛。這是單一條六圈的小年輪蛋糕包裝。


這一款就是凱莉他們的彌月禮盒嚕~


元樂的搭配也很靈活,可以依照媽媽的喜好來內搭。

像年輪塔分二種,一種是一般的年輪塔(三種口味),和有裹巧克力的年輪塔(二種口味)。

年輪塔是一圈30,裹巧克力的年輪塔則是一圈38,而手工餅乾一包二片,一包25元,在加上包裝盒的價錢,就是媽媽客製化的彌月禮盒的價位了。

其他優惠的部分,我最想要的就是折扣後滿五千就會附在禮盒的彌月卡。瑛霙展示的時候,還有看到小露的彌月卡當活廣告。我差點指著照片驚呼的跟ㄤㄟ說:ㄤㄟ~那可是傳說中的部落格名人凱莉的彌月卡ㄟ~

另外消費滿5000,就是95折優惠;
滿10000,9折優惠;
滿20000,85折優惠。

不過阿~如果媽媽們在參加過體驗活動後,對元樂十分動心,只要在活動後三天內付2000訂金,滿一萬就可以有85折優惠喔!如果後來有變數,沒有在元樂訂彌月,2000元也可以購買元樂的其他商品喔!

而運費的部分,則是滿5000免費送一個點,滿一萬二個地點,依此類推。如果媽媽要送的點很多,則是一個點加收150元。


一直到這裡,我都相當心動,接下來是重頭戲試吃了!

當天早上只有二組人馬而已,但是元樂給的試吃相當大方哩!

上面的是手工餅乾,我們當天吃的口味是:杏仁巧克力、葡萄燕麥、楓糖燕麥
年輪塔的口味,是裹黑巧克力口味,和蜂蜜口味。

大概是因為早已經聽說元樂的蛋糕吃起來比較乾,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其實年輪塔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覺得並沒有那麼乾哩!

我覺得是一種樸質的口味。

跟一般的蛋糕不太一樣。年輪蛋糕吃起來的確是沒有一般蛋糕來的濕潤,但是所謂的"乾",吃起來也不是那種麵包或蛋糕放久了,水分蒸發的那種乾,應該說是水分沒那麼多的紮實蛋糕。

我會覺得吃起來有一種樸質的感覺,除了蛋糕的紮實外,並不是口味很重的蛋糕,是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很耐吃的蛋糕。

禮坊是我們考慮的另一款蛋糕。我覺得這二款蛋糕都應該要配茶吃,不過禮坊的蛋糕是要中和口中的甜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難免會膩;而年輪蛋糕,則是要增加口中的水分,讓蛋糕更好入口。

我個人覺得,年輪塔蛋糕在冰過之後,吃起來就濕潤多了哩!


手工餅乾的表現也不俗。

其實剛吃的時候,我會覺得手工餅乾有點太甜了,不過除此之外,算是好吃的手工餅乾。
不過我覺得很奇妙的是,通常第一口吃進去覺得甜,再吃會覺得越來越甜,但是他們的餅乾好像甜度就維持剛吃的甜度,越吃就越覺得他們的手工餅乾好吃,一樣也是很耐吃的餅乾哩!


雖然都是年輪蛋糕,但我覺得蘋果年輪的外層年輪蛋糕,吃起來就比年輪塔來的濕潤一點。中間的蘋果那一層,還是有蘋果的微脆口感,中間的果泥凍,吃起來就像果凍一樣哩~我也蠻喜歡吃蘋果年輪,就算沒有訂彌月,也會想要過年的時候,帶二顆回家給劉阿母他們嚐鮮看看哩!


元樂的蛋糕都是耐吃不膩的,對我來說,是好吃的。不過偏乾的口感,一整個犯了翹臀的大忌阿XD

我的考慮是,這一胎是女生,蛋糕還是講究一點,下一胎又不一定生女的,翹臀就隨便我了XD

不過,我總覺得這樣偏乾的口感,並非普羅大眾都可以接受,總不可能我們送禮的時候,還要先跟收禮的人打預防針:吃起來會有點乾乾的口感,但蠻耐吃的喔~這樣

哀~所以還在拉鋸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