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做過小米桶的懶人pizza,因為實在太好操作,一直想著要帶阿妞一起做一遍。

小米桶的懶人pizza已經夠懶了,但是人類因懶惰而進步,青出於懶,而更甚於懶,我直接鋪上肉醬和pizza起司,送進烤箱烤好就完成了,也是一道相當快速的早餐。

鋪肉醬

鋪起司絲

有圖有真象,真很簡單。

 

阿妞小朋友小嘴巴,厚片很不容易吃,所以用的是薄片。建議薄片用厚一點的,一般麵包店賣的都會比賣場的厚一些,比較不會"漏底"

 

這個肉醬並不單純只是肉醬而已,李組長推推眼鏡,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其實是我在做義大利肉醬麵時,肉醬已經有炒入番茄、洋蔥、黃椒,也算是有菜有肉。將已經調味好肉醬,醬汁先收的乾一些,先盛裝起來做此道料理用。剩下的可以加一些水或高湯,再下義大利麵拌炒,算是一菜二用^^

下次來上義大利肉醬麵吧^^

 

延伸閱讀:肉醬做法可以參考此篇

一碗均衡。義大利肉醬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懶人pizza 肉醬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