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在公司團購了超多東西的,現在寫這篇,並不是因為在眾多團購中超級突出所以介紹,而是我剛好心血來潮,在毀屍滅跡前都有留下照片XD

悉滴~第一張照片,就是中了就醬的勸拜文,ㄜ,是食記。我猶記得就醬po文的當天,就有詢問團購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你知道的,公司裡面總有幾個團購的固定主辦咖,在各部室都有自己的樁腳,當你又是團購的常客時,就會有雪片般飛來的團購信件這樣。

身為忠實的潛水部落客,一定是要跟團敗一下的阿~

好,廢話不囉嗦,我們直接進廣告,ㄟ....是進VCR,ㄟ.......是進照片


我買的是巧克力香蕉口味。

雖然我一直掙扎到底要買香蕉巧克力還是經典巧克力。雖然我知道香蕉跟巧克力是好朋友,但是我其實還沒吃過這樣的搭配,所以就訂了一條香蕉巧克力來嚐嚐。

香蕉巧克力的香蕉味很淡,如果不曉得這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的話,會覺得蛋糕隱約有一種特殊的味道,不會馬上連想到是香蕉。不曉得是不是彌月蛋糕的關係,因為彌月蛋糕口味要盡量做到大眾都可接受的口味,怕有人不喜歡香蕉,而且有很多號稱是"香蕉"口味的食品,有時候那種合成不自然的味道,就算喜歡吃香蕉的人也不喜歡。

這款蛋糕的巧克力是微苦帶甜,我自己是覺得,不是純甜的巧克力蛋糕,但如果喜歡大人口味的苦甜巧克力口味,這款就較甜了一點。對我這樣不是很嗜甜的人來說,這樣的苦甜是可以接受的。

我依稀記得(要原諒孕婦記性不好,懷孕前就很差了,現在更糟)這一條買起來200出頭。其實照片是看不太出來,但份量其實很實在,也還蠻寬的,以CP值來說,值得買來一嚐。

再來要登場的,是橘村屋蛋糕。

這間店很特別,沒有自己的網站,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資訊,最多的就是他們試吃的文章,都是老闆的試吃多海派,多數的評語也都說不錯吃。不過,不過,想約試吃的鄉親父老不要太衝動,老闆有鑒於台灣人的劣根性:只要試吃不要買,說他放長線都釣不到大魚(這句話是我自己解讀的),所以已經不提供試吃了這樣。不過,老闆說第一次訂購,可以享"首購價",很多蛋糕折扣下來非常吸引人,所以小美我也就沒有放過啦!


<日式輕乳酪蛋糕 原價130,首購價112>

這款蛋糕出乎意外的銷很快。

蛋糕非常濕潤,幾乎可以說是入口即化。既然說是"輕乳酪",所以乳酪的味道不會很重,吃起來也會覺得嘴巴沒有負擔。對於翹臀這種不喜歡吃"乾物"的人來說,這款蛋糕非常中他的胃。而且賣家強調低糖低脂,所以也是愛美女不錯的選擇吧!

這款蛋糕是長條型蛋糕,如果跟上面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比起來,份量也是小了不少。不過,價錢也幾乎是香蕉巧克力的一半。我想如果是彌月要送油飯又要送蛋糕,想要經濟實惠,這樣的分量和價錢倒是可以考量的選項之一囉~(孕婦很難不做這樣的思考聯想,沒辦法)


<巧克力波士頓派 原價300,首購價231>

這是八吋尺寸的波士頓派。

幾乎我吃過的波士頓派都是蛋糕裡面偏乾的,這款也是蛋糕體沒那麼濕潤的波士頓派。聞起來巧克力味道還蠻濃郁的,這樣的味道我覺得是上面鋪的可可粉貢獻最大。吃進嘴巴裡,並不會覺得巧克力味很重,不會太甜,裡面的奶油也很清爽不油膩,而且我覺得大大的中和了偏乾的蛋糕體。蠻特別的是,他的奶油中應該是拌進巧克力碎塊,主要的巧克力口感都是由這邊來提供的。

因為這家店網路上沒有自己的網頁介紹販賣商品,不過我的團購信件裡面有詳細的商品介紹還有圖片,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啦,我將信件轉寄給你囉~

超久沒有寫食記的了,好像結婚後,就很少寫食記了的樣子,現在閒逛的重點,也都是放在懷孕上面,食記看的少,也就沒去開發新店家了說。 >> 怎麼覺得有一種淡淡的憂傷XD

團購是上班族最大的心靈慰藉,我會繼續團購下去的~ >> 有沒有這麼跳tone的結論阿~

<2009/4/23更正>
橘村屋有網頁拉~~不是自己的網站,是在合購網有自己的商店,點我到橘村屋的合購商店
不過,如果需要首購價的價錢,也是可以留下e-mail,我再寄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