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年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感謝KID,HUA和Feber今天的生日下午茶,一次品嚐50嵐的飲料和好吃的哈那烘培坊蛋糕,讓我們這些明天就開始放年假的人還能夠沾沾壽星喜氣!小美我無以回報,僅此以小小的賀文來表達祝賀囉~

首先強力慶賀本月三大壽星生日快樂!<- 為什麼我腦海出現『福祿壽』三老人的畫面 :P

咳咳~『麥庫試音!麥庫試音!』恩...從KID先來好了!

KID:(破蛋日-1/27)
話說黃飛鴻有無影腳無人能及,但我個人覺得KID的無影手也堪稱一絕!絕對可以納入『投資商品系統課八大奇景』之一 ^^b
KID的專長除了無影手之外,另一個特異功能就是:就算課堂上睡的一蹋糊塗,仍然可以飛快的跟上學習進度!可見咱家侍衛長的腦筋可是好的呢!跟他共事多年也不見他生過氣,在這個屬於血氣方剛的年紀來說,KID的成熟度已經到了可以摘下來吃的程度了!
如果有良家婦女不嫌棄我們家侍衛長,歡迎留言,在此為優秀青年侍衛長徵親!

小美的祝福:
女王我已經在此為你招親了,由女王我親自為你欽點,願早日有美眷相伴!
PS.還是KID你比較甲意煮飯婆相伴?

HUA:(破蛋日-1/29)
HUA舉一反三的驚人學習能力,可是讓祖銘大哥『愛不釋手』,ㄜ...是『深得我心』,ㄜ...是『送禮送到心坎裡』<-已經想過年想瘋了..
別說七年級生都是草莓族,HUA絕對可以推翻你對七年級生的刻板印象!在我印象中HUA似乎沒有過煩惱的表情。
小美我對HUA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情感,隋著時間的累積,我和HUA的默契更是無以倫比的好!
我們的思考方向一致 <- 當我們聽到『年資獎』這種東西時,同時喊出『好爛喔~』即可窺知一二
我們的努力方向一致 <- 體重機的數字往下掉是我們共同的快樂
幸好我很確定我是愛男人的.....

小美的祝福:
愛你未到,祝你幸福<- 搞的一副要出櫃的樣子,呵呵
『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希望2006年是我們抗戰的最後一年!GOGOGO

Feber:(破蛋日-1/23)
小美我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成功的塑造一種形象:當別人想起我的時候,心裡會覺得暖洋洋的。
但是思考直接而且老是沒耐煩的個性總是一直扯我後腿 = =|||
Feber就是那種不疾不徐,跟他接觸的時候覺得如沐春風的人
所以我對Feber的景仰,猶如黃河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對於我老是耍笨這件事,Feber總是可以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但又不傷害我幼小的心靈
什麼時候我才能修練到這個程度呢?!

小美的祝福:
怎麼辦呢~該給完人Feber什麼樣的祝福咧?!
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可以嗎?
在不然『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還喜歡嗎?<-持續耍老人
哈!就祝你能得到『天上掉下來的樂透頭獎』好了!

後記:
我開始覺得老天爺是不是特別偏愛水瓶座的人?!
每一個都聰明的讓人驚奇,
不過老天爺對他們好一點也沒關係,
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