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條線到一本小冊子,過了二個多月阿~

打從有照到心跳的時候,我就開始在等著拿媽媽手冊,可是,醫生絲毫沒有要給我媽媽手冊的意思!

過完年後,我們到雙和醫院掛號,這次我可是信信滿滿,想說:這次總該給我了吧~沒想到醫生說:我們等下次再來,滿三個月了,再發給你媽媽手冊......

不過就是證明我是掛牌媽咪,發個本子是有這麼難喔!害我一直只能當個沒辦法浮出檯面的媽媽........

除了媽媽手冊,我還一直要不到的還有預產期。怪了,經期不固定有那麼難預測預產期嗎?我都是30~35天依次,頂多也比規律的多一個禮拜,結果上回醫生預產期就直接照超音波的給我,9/11日ㄟ~會不會太久了阿!對於打算8月底前就要讓小孩出生,能夠早一點唸書,對於預產期越估越晚覺得不太高興,這樣好像我要小孩提早很多出生,像是個狠心的媽媽,不管小孩熟了沒有都要把他生下來似的。

這次去產檢,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不過,給媽媽看的超音波螢幕壞掉了 = ="

我本來對於產檢這件事還蠻平常心的,應該就是照照大小,醫生會解釋頭在哪裡,手腳在哪裡這樣,之前一路過來都是這樣。

[小孩在動ㄟ~]

啥米!!!!小孩在動,ㄤㄟ看的到,我都看不到.....

我好想看喔~他是怎樣在動??

[阿就手和腳一直揮啊~]真的喔~怎樣揮,好想看喔!

[好像有看到手指頭ㄟ~]啥米,還有手指頭!我要看啦,我要看~

但我還是什麼都沒看到...........

上次產檢還太小,只看的到小肉肉的手腳,這次連手指頭都有了,小孩[聽說]還一直動,我拼命要翹臀形容他怎樣在動,護士小姐大概覺得我們很大驚小怪,說:[他是活的阿,當然會動]

我們果然是菜味很重的菜鳥爸媽阿~

回家的路上,我跟翹臀說我都沒看到,翹臀說:不然你明天再去掛號看一次。回家之後,一直要翹臀跟我說仔是怎樣在動,然後又哀怨的說我都沒看到......翹臀說:等過陣子他會動到你都覺得煩了! >> 這是翹臀式的安慰,切中要害,但你就覺得好像沒被安慰到 =="

因為預產期在9/11這件事讓我很在意,加上都沒看到小孩,然後我今早就又去掛號,自掏腰包二百大洋要看小孩。

看到又是那間螢幕壞掉的診療室,我心都涼了一半,等要照超音波的時候,護士還沒把螢幕搞定。我在旁邊等了一下,突然螢幕就修好了,護士小姐笑笑的說:看來他是要讓你看喔!

一開始阮仔好像在睡覺,我問醫生說:他是在睡覺嗎?好像沒再動。

醫生說:你沒有看到他在動嗎? >>醫生是要跟我玩靈異遊戲嗎?

我說:沒有阿~醫生說:怎麼會沒有,心跳有在動阿..... = ="

過沒多久,仔很給面子的在手腳揮動,真的好~口~愛~阿~躺著浮來浮去,真的好像在游泳一樣。然後突然動作很大,全身都動,醫生說:小孩這樣很正常阿~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他還那麼小,動作很多,問醫生說:好像很好動吼~?然後自己補了一句:大家的小孩都這樣嗎?

醫生總是很酷的說:大家都一樣阿~

我只好小聲的說:ㄚ我就很菜阿~

最近覺得胸部又開始脹痛,應該也是有變大,以前的襯衫大多現在穿起來都會撐開,肚臍也會隱隱抽痛,醫生說是正常,還跟我遇到,最近我會覺得腹部二側也會開始抽痛,只要不要出血,微微的血絲是沒有關係的。

仔阿~我真的很菜,也都沒再做功課,不像bbh的很多媽媽一樣,很認真的研究吃什麼好,吃什麼不好,然後還很認真的說不吃就不吃,我還是相信均衡飲食就好,而且,我爽你就爽,是這樣沒錯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