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一群人圍著小寶猛拍啊!    from seam。>

浩浩蕩蕩,我們一行人光是部落格友不含家眷,一共有6位去看珊卓和小寶,真是超熱鬧的!

據珊卓說,小寶都是白天跟周公約會,晚上起來要跟爸媽約會,所以我們去的時候,主角小寶一直處於"一暝大一吋"的狀態,加上小柚很好動,當天的場子幾乎都是他在撐的XD

小柚在上半場的時候一直不斷的往小寶身上飛撲,當媽的桃子不斷的把小柚往後"巴庫",小柚可能會覺得很奇怪,明明正妹就在眼前,但怎麼都爬不到

琦琦媽因為下班趕過來,所以琦琦比較晚加入。一放到床上,小柚、琦琦、小寶馬上就成為嬰兒界大中小的代表!

可能是因為琦琦是女生,雖然晚小柚只有一個月,但是大小有差,女孩子打扮起來也很口愛阿~。琦琦爸一抱起小柚,馬上就說:哇~你們家小柚是不是比我們家琦琦至少多三分之二重吧?!這個應該有九公斤喔!

事實證明,小柚果然是快九公斤。我在心中發自內心的讚嘆:琦琦爸如果超級奶爸當膩了,或許可以考慮到菜市場工作,想偷工減料的都難逃他的法眼

 

有一幕超好笑的。琦琦來了之後,就放在床上跟柚子大眼看小眼。琦琦爸一個興致上來,跟琦琦說:不要怕,爸爸給你靠!

結果.....

 

 

 

 

琦琦大哭XD

全場的大人們都笑翻天!更絕的是,小柚一看苗頭不太對,竟然也跟著琦琦哭了起來,好像覺得這個"扮勢"需要他也罵罵號個二聲來呼應一下,然後馬上又自己停下來,配上一附摸不著頭緒的滿臉疑問句。

琦琦爸在安慰幼小心靈受創的琦琦。

 

然後當然免不了的一堆爸媽經,我、evone、mini這些小孩還在肚子裡就偶爾提出問題,大多都是在心裡默默筆記ing這樣

他們在討論小孩子什麼時候會笑。琦琦爸手機一拿起來,就開始回顧琦琦的照片,也一起加入討論。

我看到這一幕,跟琦琦媽說:當爸的都會這樣吼~

琦琦媽與我心靈交流,同時點頭。我接受到了:是阿,就是這樣!

 

見到小寶本尊的時候,第一個念頭就是:哇~好小一隻喔~~~(S夫妻別見怪阿~等小寶醒了的時候,人家也是有覺得小寶很口愛的啊!)

小寶後來洗了澡後就清醒了,大家馬上把握機會趕快要跟小寶拍照。

小寶阿~小美阿姨對不起你,這已經是我手邊最清楚的照片了,小美阿姨以後如果敗了單眼,一定把你最口愛的那一面拍出來給大家看,現階段你的口愛照片,都由上游廠商你爸來提供好了

另外,小寶臉上一顆顆的,聽說是因為喝母乳的關係,過一陣子就會消了,請各位叔伯阿姨哥哥姐姐不要擔心,而且也無損小寶大眼珠的口愛阿~

小寶臉上總是紅紅的,珊卓說,他也是生了之後,才明白為什麼嬰兒的台語叫做"紅嬰仔",很妙吧!

小寶很多表情,感覺超像凱莉家的小露的,像這張我覺得就有點像說。

 

最後,請大家來找碴,為什麼這張相片大家笑的這麼開心呢?

 

有沒有看到小柚伸向珊卓阿姨的魔手阿~哈哈哈哈

 

ps。以上許多照片幾乎都是來自桃子跟sean的熱情贊助^^

 

<延伸閱讀>

sean。小寶的新朋友

桃子。珊卓家網聚&小柚的朋友們

yayako。小寶初見面

琦琦媽。第一次參加人妻聚會IN珊卓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