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過去的日記們:

老實說,我很愛你們的!
大多數的你們躺進我的回憶收納盒,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很抱歉我老是在自己不好的時候,才會想到你們,真是不好意思耶
很大多的時候,都是感情上需要有個交談的對象,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們 <- 這樣是幸?還是不幸啊?

最近我見了最年輕的一位,
裡面紀錄的剛好是跟現在的男朋友還在曖昧時期的心情
(我們都已經交往兩年了...可見我有多久沒想到你們,SORRY AGAIN)

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你們身上都有我快樂的不快樂的,和不小心睡著的口水

我很高興沒有把你們搞的一身烏煙瘴氣,
一碰到就火速彈開,恨不得你們消失在視線內

曾經以為難忘的,現在卻需要你們來提醒,
也很高興,還有你們可以提醒


有人建議我 <- 那個"有人"就是自己
幫你們換個樣子,
『網路日誌』這個殼子你們喜歡嗎?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不過我倒是猶豫了起來

這個殼子很好很美也很趕的上流行,缺點就是出入複雜了點
要把不成熟的自己攤開來讓認識的不認識的閱讀
怎麼想都像是耶穌的末日審判

面對自己的時候,總是跟人前的樣子是不一樣的
我不化妝,
但是我相信帶給旁人的震撼跟道理,就像是很多女生卸妝前卸妝後是差不多的
你們想想,
當我又在人來瘋的搞笑時
在場的某個人可能冷眼的看,心理在想:
這個笑的花枝亂墜的諧星,跟昨天在網誌上那個傷心的肝腸寸斷的小女人
到底哪個才是她?怎麼會落差這麼大?
接下來可能是無止盡的個性分析
而我,還不自知的在他面前表演著吞劍跳火圈
享受著娛樂大眾的快樂成就感

我剛剛也提到,常常是感情的事情會讓我想到你們
情感漸深,我們世界的圈圈也從無集合到聯集,
看完之後
我的朋友(關心我)和我們的朋友(關心我們)會怎麼看待我們的愛情和我單方面的想法?
我和他的愛情這個翹翹板
我們的愛情和各自朋友的翹翹板
慢慢的在找平衡點,會不會又因此而失衡?

不過我猶豫的重點是:
我要怎麼隨手亂塗鴉啦 >"<
吼~~這些表情符號哪能滿足我隨手亂塗鴉的慾望啦~

再說,我實在是很懶的在寫一篇『網路日誌道歉啟示』

所以
只好再繼續委屈你們了,我親愛的日記寶貝們
畢竟跟你們在一起,能夠沒有顧忌的展現自己
我可能想太多了,也許那些顧忌根本就是多餘
在看看啦~有機會在減少你們的負擔

日後還要麻煩你們多擔待了(深深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