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手了!我的第一台復古車!

話說我之前的那台龐德女郎(因為車牌是007),問題實在很多,才騎二年半,全身的零件我都快換過一輪了。有一次下班要回家,又發不動了,這一修又是一張小朋友飛走,火起來就跟俏臀說:我~要~換~車~啦!


這台就是我的龐德女郎!其實SUZUKI的車,引擎真的很有力,爬坡的時候,輕輕催一下,不費吹灰之力。大概真的是我命不好,買到一台不良的車吧?!車行只給我估八千.....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我。後來俏臀建議我上網拍賣,開價二萬,馬上就賣出去了。再次證明,車行真的是一個"憑良心"事業啊!

之前買龐德女郎的時候,就有考慮要買復古車,但是俏臀跟我說,搶手的車款很容易被偷,就死了這條心。這次要買車,鐵了心就想買復古車,而且剛好YAMAHA的CUXI剛好有活動方案,買車送三年失竊險和碰撞險/火險各兩萬的,失竊險又送的又正中我下懷,簡直就是一時之選阿!!!

CUXI買了有兩禮拜了,今天才有空帶她去洗澡,順便要幫她大改裝^0^  今天就要讓我的CUXI,成為獨一無二的MY CUXI。花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幾張改造前的照片吧!

 


 

   

本來紅色和橘色在猶豫不定,第一眼看喜歡的是橘色,結果俏臀說像計程車 = =|||||
後來想想,這次買車一定要騎到她多重器官衰竭才要換車,紅色的應該會比較耐看,而且俏臀說要幫我出一萬(實在很疼我ㄟ~俏臀!),我也想俏臀這資金給的開心,就挑了紅色囉!現在每天騎著紅色的CUXI,下巴可是驕傲的抬高在上下班,橘色?!老早就忘了長怎麼樣!哈哈

才買車沒多久,停車造成的刮痕依道道都刻在我心上,好痛阿~開始想貼個貼紙,貼在容易受傷的地方,保護車子。而且讓我很不爽的是,我去牽車那天,店裡擺了新款的CUXI,是JOLIN限量版,有JOLIN簽名貼紙,燈罩本來是橘色的換透明,座墊也有改過,一整個就很捶心肝,更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我的CUXI也貼的很漂亮!

我很愛茶犬和PUCCA,所以都是選他們的貼紙來裝飾囉!

對了!洗完車後,要等車子水分乾了,才可以貼。如果要上蠟,也要貼完貼紙才可以上蠟喔!

這一邊是貼茶犬~
 

這一邊是貼PUCCA!
 

接下來是我的得意之作啦!

 
我也很喜歡扶桑花,找貼紙的時候,把綠色的茶犬配白色的扶桑花,感覺很漂亮,我想貼在紅色的車上,應該會非常適合!果然沒讓我失望~哈哈哈!

 
油表當然也要裝可愛啦~

最後是大牌鎖。

以前龐德女郎我也有裝一個,被沒道德心的人給我硬拔下來,我超傷心的,那是俏臀偷偷買來送我的耶!後來我還是撿回家,收再我的回憶盒裡面。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傷心。

本來想買PUCCA的,可是好大一支,我怕樹大招風,又被拔下來,還被偷走怎麼辦.....低調點好,所以我買了這個.....
 
因為今年是豬年啊!很可愛喔~

順便紀念一下這台CUXI是豬年買的,希望可以騎到下一個豬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