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寶現在。

來寶以後:


因為來寶被我說服,選跟金城武同一天生日囉~花哈哈哈哈

這個連續假日,劉阿爸劉阿母,還有我弟和我妹來台北玩,是我很開心的事情外,另外一件,就是桃子生囉~~~

10/11大約五點多,我的手機突然響起簡訊的鈴聲。可是我好想睡喔,眼睛很努力的睜開一下,然後又很快的閉上。

可是心裡還是一直記得有簡訊沒看,六點多就起床了,拿起手機一看,是桃子傳的,説她正在陣痛,她和來寶會甲又,實在是太好了呀~來寶終於捨得出來玩了,馬上就傳簡訊給桃子打氣^^

中午過後,送走我爸媽,我想來寶應該不會這麼壞,折騰桃子到現在還沒生吧?!打個電話問候一下桃子好了^^

桃子這幾天都沒辦法更新網誌,我就順便就電話裡面知道的桃子近況跟大家報告一下:
桃子聲音聽起來很累,呵呵。
雖然五點多傳的簡訊,但是其實一二點就開始陣痛了,所以,也生了12個小時捏!辛苦桃子了。
(桃子也太厲害了,陣痛這麼久還能發簡訊,真是揪感心ㄟ~)
來寶是自然生的,大概3100,很健康呢!在醫院待個三天,然後回家幾天,就要去基隆做月子囉~

恭喜桃子和胖胖囉~^0^

今天股市會不會有慶祝行情阿~哈哈! >> 一整個想太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