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人數少的好處就是:
就算你八輩子沒更新網誌,也不會有人叫你除草,更不會有丟雞蛋或砸場子之類的遭遇。

參觀人數少->沒人督促->沒有新文章->參觀人數少->...
如此一直鬼打牆下去,直到參觀人數為0...

天啊,我不能這樣自甘墮落下去~~~~

其實人家也有更新部落格的嘛~
君不見我的『愛之部落格』多了很多連結嗎?
這就是我有更新部落格之鐵一般的證據 <-鐵片一般的證據?!

最近也不是特別忙,
只是都在看別人的網誌,
我也本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情,
馬上就更新我的連結,
然後告訴自己『我有更新部落格喔!』<-自己騙自己

看了快半個月別人的網誌,
每天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有沒有新文,
等了好幾天都落空的感覺真的是蠻失望的,
突然覺得我一個多月沒有更新新文真的是很不道德,
希望這篇文章亡羊補牢還來得及。

其實很多連結都很POPULAR了<- 嚇!語言的力量真可怕,才翻了幾天的全民英檢,竟成了做作ABC YO!YO!手去鬧到,腰去閃到,咖去拽到
愛咪
彎彎,我想如果還需要我介紹,那我只能說:真是遜到外太空了。不知道彎彎和愛咪已經成了警察盤問偷渡客的問題之一了嗎?

有幾個部落格,是『原來我不帥』的作者Lowes 網站推薦

女主人的沙龍
草莓真是一個讓我打從心底佩服的女性。
她的思想獨立,喜好分明,頭腦清楚,做事果決,堅持自己的原則而不受世俗羈絆。
我覺得這是一種自信和勇氣的表現,
像我這種『惡人無膽』的膽小鬼,喜好是很分明啦!又在乎別人的看法就猶豫再三,總是想八面討好,結果就整個遜了
我好康報乎詹琍(註一)知,沒想到詹琍老早就是人家的忠實讀者了;
不死心的報乎KID知,人家KID連書都看過了,原來我遜到太平洋去了 = =|||

你說好笑不好笑
看了他的部落格,如果我的風格是『話湖南』的話,那這位仁兄的風格說是『號曉』實在是當之無愧。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從他的大作『無厘王』
開始。
有不少朋友被我MSN轟炸,強迫推銷大家看,還逼迫大家一定要看手槍伯的連結。

胡蕾蕾
我也說不太上來為什麼喜歡胡蕾蕾耶~
其實有些搞笑的人,包括我也是,都是『人前吞火劍,人後吞眼淚』,有多搞笑,通常也有多善愁。
我覺得胡蕾蕾在面對不順遂的時候,按在口中,可是仍積極去面對,接受,然後釋懷。

酪梨壽司
我已經忘記是怎麼連到他的部落格來了。
她像是胡蕾蕾根草苺的綜合體,文筆有搞笑,見解有精闢,跟我很像!^^b

貴婦奈奈
奈奈是我這週的新歡,奈奈跟她週遭的親友都是活寶(還是被奈奈介紹的很活寶?)
很多人寫網誌都不太露臉,也不會公開朋友的長相,將虛擬的網路和真實生活切的乾乾淨淨,怕會增加困擾/麻煩/窘況。
其實我覺得也無可厚非,讓『上帝的歸上帝,凱薩的歸凱薩』,看奈奈的網誌,是真的很生活,好像真實的認識了這個人一樣。
中國人說:物以類聚;阿度仔說:同羽毛顏色的鳥飛在一起
我跟蔡真的是好朋友,
小斗六蔡的MSN窟,連結竟也有奈奈!<- 故得証

最後來推一個網站好囉~
因為這禮拜要去宜蘭玩,
好吃成性的我當然要先查查有啥好吃的 <- 念書有那麼認真的話,搞不好都得諾貝爾獎了
這位SU SU的網誌
應該要被納入宜蘭旅遊網的連結,
當我看到手工打造的羅冬夜市地圖差點沒有感動的痛哭流涕。

大家想去宜蘭玩,可以來SU SU地陪這裡看看啦!


註一:詹琍是男朋友的大妹子,從詹琍的部落格判斷,她應該是會喜歡草莓,事實證明我果然有識人的眼光,這個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輕易嘗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