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借SEAN的照片,更多照片請到小寶的爹家觀賞>

 

5/2清晨突然醒來,發現我跟翹臀電視看到睡著,才在掙扎要不要起身關電視,突然手機的簡訊鈴聲響起來。我心想:到底是哪家的廣告簡訊這麼勤勞,天都還沒亮就傳簡訊叫人起床尿尿。

 

打開簡訊一看,竟然是珊卓!!!原來是小寶已經準備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XD

 

突然也沒了睡意,馬上回傳簡訊幫珊卓和小寶甲又,跟半夢半醒的翹臀說珊卓要生了,然後就呆坐在電腦前面.....那就來把痞客新家弄一弄吧!上回桃子生了,我也是寫了一篇網誌照告大家桃子的近況,這回珊卓也不能漏掉囉~

 

當然是母女平安囉~呵呵!雖然體重2580比起隔壁床動輒三千的娃娃還輕,一生下來就有52公分,是個修長的小美女呢!

 

跟珊卓通完電話,最大的心得就是:無痛萬歲 這樣!

 

本來是不太想打無痛的,想說別的媽媽都撐得過,我也可以撐得過的!..............吧???我個人真的超怕痛的,劉阿母耳提命面的叫我不可以打無痛,我也相信如果撐的過的話,能不麻醉我相信會更好。不過,珊卓說,一打完無痛後,整個就像在天堂一樣阿~感覺的到子宮在收縮,但是感覺不到痛。上了產檯以後,也因為還有體力可以正確用力,10分鐘小寶就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小寶一整個超厲害,不用醫生伯伯打屁股,自己就哭了,呵呵。

 

時間過得真快阿~當時寫這一篇:恭喜SANDRA夫人!賀喜SEAN老爺! 是祝賀珊卓和SEAN結婚,現在已經是要恭喜他們一家三口團圓了。我想SEAN應該是超級開心的,他等著抱小寶這一刻不曉得等多久了,呵呵。

 

珊卓他們這一梯,大概就剩MINI了。很快的我的中期好日子也要結束了,接下來就要面對擔心仔太重或太輕,腳腫的跟麵龜,肚子重的連翻身都有困難的後期生活了,哈哈!

 

各位哥哥姐姐們等等阿~翹妞很快也會跟大家一起玩了XD

 

同場加映:桃子終於卸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