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對決]的電影預告裡,有幾部片還蠻吸引我的:海防最前線,硫磺島的英雄們,和007新代言人處女作--皇家夜總會

手上只剩一張永和好萊塢的免費招待券,和一張五折招待券,想要花小錢看院線的話,這是最後機會咧....得挑部好片才不會可惜了。

<名片生死鬥 >
泰拉Tyra:在我面前,有三片吸引人的好片。
      007,你一直都是票房保證,但你新的代言人並不是小美的菜。
      硫磺島的英雄們,你由戰爭的角度去探討人性,評審們肯定你的用心,
      雖然可以獲得小美的青睞,但翹臀認為你的特效不足,
      不能夠滿足他們這類看電影不喜歡用大腦的族群。
      你,海防最前線。你有007和硫磺島的英雄們的優點,但也有他們的缺點。
      你有比007有深度的劇情,也有比硫磺島的英雄們有更刺激的視覺效果,
      但在中間的結果,反而顯的你沒有強烈的風格。
      I have three poster in my hand, but I will only call ONE name.
      The winner will win the two tickets in lylylkoko's hand.
      The top movie is .......

     
海防最前線The Guardian:OH MY GOD. 我從沒想過我會是top movie.........




步出電影院,
說實話,我沒有後悔選了這部片,
不過,倒也沒有達到我心中的期望就是了。
可能是剛看完頂尖對決,胃口刁鑽了,標準也拉高了一點也說不定。
如果我給頂尖對決92分,海防最前線我大概會給80分左右。

這是一部災難片嗎?
不是。我倒覺得有點像軍教片。
總有個傳奇人物般的教官,配上一個條件很好老是愛跟教官嗆聲的菜鳥。
凱文科斯納就是那個傳奇人物,艾希頓庫奇就是那個菜鳥。

整體來說,劇情有些老套,英雄式的悲壯做結尾,
但這部片有笑有淚,尤其是詼諧的部份,真的是惹的人開懷大笑呢!

這部片也有表達出救難人員的辛酸。
就像軍警醫生一樣,24小時隨call隨到,當然多少也犧牲了家庭生活;
來自暴風雨的危險,和人在就快死掉的時候,『我不想死』拼命抓住救難人員,
都讓救難過程中必須承擔滅頂的生命危險;
而身體的傷害,也將一直伴隨他們,forever and ever.

我想到那些義消。
每回看到他們為了救人而全身燒傷的新聞,真的很讓人心疼。
就算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回來,一輩子都要承受身體的痛苦,和他人異樣的眼光;
而他們的太太家人,心總是懸著,丈夫這一去,會安然回來嗎?

嗯!氣氛太沉重。

艾希頓庫奇才是我選這片真正原因,因為....
我一直都是外貿協會的副會長阿!
會長是喬安(吾皇萬歲萬萬歲!)

我從〔新婚告急〕就注意他了,〔蝴蝶效應〕算是他的代表作吧!
不過我老是會把他跟喬許哈奈特搞混!
 <-艾希頓庫奇

 <-喬許哈奈特。我覺得他長像外國版的金城武耶

喬許哈奈特有演過珍珠港,我最喜歡的作品就是〔第三者〕了。
〔第三者〕也是一部好片,記得在第四台的電影台有看過,有機會的話,不妨考慮看看,當作殺時間囉!


延伸閱讀:
海防最前線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film_id=fgen50406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