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揪"喬安去遙遠的淡水健走,回到永和都已經下午三點多,都還沒洗澡,又跟翹臀去八德修中強的CRT。說到這修CRT的過程也很好玩,改天有空在寫。總之我又餓又累,都已經到桃園了,拜託讓我回中原充充電吧!

好久沒回學校了,變好多喔~放眼望去,我認得的攤販店家越來越少。美食總是不寂寞,我懷念的味道每家都屹立不搖,你們要堅強阿~有空我會再回來的。 


<<現做大潤餅>>
說到中壢火車站,很多人都知道有間大潤餅很好吃,記得沒錯的話,是叫『劉家大潤餅』。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離火車站比較遠的這間『現做大潤餅』呢!


我很喜歡吃潤餅哩,目前就屬公館水源市場,四海遊龍對面的那家潤餅,和這間現做大潤餅一起並列第一,難得回中壢,一定要解解饞呀!^^

這間位在中正路和建國路交叉口附近的大潤餅,一份才30元,份量大的驚人,跟我的胖手臂一樣粗,有我2/3手臂長(ps.圖片中小美人體比例尺身高一尺有七,手臂比身高180的翹臀還長)









份量大不說,厚薄適中的春捲皮包著滿滿的蔬菜,酸菜,豆芽菜,高麗菜,將叉燒肉包起來,還有微甜的花生粉....真的好好吃喔!

這潤餅我才吃四口(連只吃四口都記的很清楚,很強的怨念),其他都進了翹臀的肚子了:>"<:


<<皇后先生>>
 
皇后先生在我還是大學青澀小女孩的時候,就已經很ㄏㄤ了。
記得那時我最愛的是布丁奶茶,是用一整顆統一布丁,加上皇后先生獨特的奶茶,一大杯700CC
大滿足~那天我們點的是珍珠奶茶,也是一樣好喝!

<<長髮老闆蔥油餅>>
 
羅東夜市的食記那篇,我有提過的長髮老闆。老闆的蔥油餅攤就在實踐路跟弘揚路交叉口的便利商店旁邊(在弘揚路上),老闆超有個性,感覺他好像不是出來作生意,是出來交朋友的,零錢就躺在攤位上,要給錢找錢自己來,老闆還會跟你閒聊幾句呢!

 
如果敢吃辣的話,一定要點蔥油餅加蛋小辣,真的很好吃。我吃了四年,只覺得好好吃,翹臀突然說了一句:『北逼,這蔥油餅裡面好像有九層塔的味道耶!』我又吃了一口(其實是怕被翹臀全部吃完),才發現真的有九層塔的味道。我吃了四年,還不及翹臀吃這一次,就識破了老闆的美味秘訣,高人,高人。

<<家鄉碳烤雞排>>
 
要說我吃過的炭烤雞排,這家絕對是第一名了,我在台北也吃過不錯的炭烤雞排,好吃的風味頂多也跟這家鄉伯仲之間而已。

因為我們買回車上吃,車上光線不足,而且為了幫食物照相,已經被翹臀不耐煩好幾次了>"<(翹臀說:每次吃東西之前還要照相,很麻煩耶...),我跟天借膽也不敢開口跟翹臀說要幫他最愛的雞排照相,他可能會直接把相機搶走,鎖在保險櫃之類的...我知道沒圖沒真相啦!但有圖也不一定是真相,你只能相信我的味覺了,同學!

這家炭烤雞排厲害的地方,就是他雞排裹粉的皮都很好吃!雞排還保有肉汁又不柴,本來就是好吃的雞排必備的條件,他的雞排份量又大,又是加分滿點,而且他的炭烤雞排,皮烤的酥酥脆脆,加上碳烤時塗上的烤肉醬,真的是連皮都好吃!

中原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呢!下次要去中原,讓我跟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