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跟賣家借一下照片。我是買這件吊帶裙,不過不是要特別推薦賣家,重點是:這個麻豆好像季芹阿~哈哈!>

懷孕進入第四個月,開始覺得身體變化很大。

胸部又開始漲,而且明顯變大,制服的襯衫已經扣不起來。肚子也有變大,但是胸部大的比肚子還快 = ="

本來以為,可以一直穿著自己的衣服,等到裝不下肚子再穿孕婦裝。我怎麼也沒料到,比肚子先裝不下的,竟然是胸部......

懷孕初期,我把一些比較可以裝肚子的衣服都挑出來試試,覺得還蠻多選擇的,所以對孕婦裝這件事,一直都很不放心上,還想說要跟桃子看齊,當個勤儉持家的孕媽咪這樣。然後胸部"突然"長大,我一整個手足無措,能穿的衣服變的又更少,是都還穿的下,可是,衣服都被胸部撐開,看起來好胖.........>"< 上衣長度也跟著縮水,看起來又像是穿著小了好幾號的衣服一樣。

昨天晚上我跟翹臀說,胸部變大看起來好胖,我覺得好醜......翹臀安慰我說,因為我是孕婦,看起來胖一點沒關係啊!

可是.....孕婦也是人,也想要看起來順眼舒服啊!

身體會怎麼胖,好像也都不是過去的經驗法則可以控制的。我明明已經很控制澱粉,也有在控制飲食,但還是覺得大腿和蝴蝶袖好像在跟肚子拼進度一樣.....阿娘畏~那ㄟ阿捏!假恐怖

看來還是要輔助點運動。現在我還騎摩托車上下班,可能會考慮每天上下班走個15分鐘左右搭公車,假日就去走操場。

對我來說,體重增加多少很重要,但看起來是不是很胖也很重要啊!

孕婦也想要看起來漂漂亮亮啊!不管不管,至少我想這樣嘛~ >> 很任性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