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把這二款蛋糕寫在一起咧???

因為都是因為託小寶的福,小美阿姨才有這個口福阿~~~~哈哈哈

 

<月亮咬一口>

話說去探望珊卓和小寶那一天,sean帶著我們過去,遠遠的小美妹就看到"疑似"是月亮咬一口的招牌。

『ㄟ,我跟你說那家提拉米蘇很好吃,我們回頭來買!』

我們都還沒看到小寶,已經計劃好要帶甚麼回台北了XD

 

直接快轉到看完小寶,印象也是五點多的時間,眼睛直盯著月亮咬一口的招牌前進。跟桃子夫婦說要買些乾糧在車上吃,等他們稍等我一下,讓我和小美妹快速進去秒殺結帳。

上回我到台中(不只是路過的那種,下交流道接人的也不算)應該至少二年有了,最近的印象就是到日初買起司蛋糕。(這位台中俗每次到台中都是為了吃蛋糕,是怎麼一回事)  我就像觀光客一樣帶了名產回家。閒聊才曉得,原來住台中的桃子沒吃過呢!我更覺得自己像觀光客了,哈哈哈阿

小美妹千交代萬交代我一定要帶一個提拉米蘇回家。不過說實在的,如果沒有小美妹催眠,他們的麵包比蛋糕還要吸引我,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最後結帳的時候,除了手上的提拉米蘇,還買了一個歐式玫瑰起司(我自己取的)和法式起司麵包(也是我自己胡謅的XD)

必須要跟大家搜哩,因為我太餓,麵包太好吃,所以.......所以麵包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嗑光了XD

唉唷~六點多本來就是吃飯時間咩,孕婦又不能餓,加上我做客運回台北,一路搖搖晃晃的真的很難拍照......我牽拖完了

雖然沒有圖片,可是還是要介紹一下。

法式起司麵包就是像法國麵包棍那樣,不過還蠻大一分的,所以我們請店員幫忙切,我跟小美妹各帶了一半,我帶回台北,她帶回小斗六孝敬爸媽。外層是法國麵包棍的脆硬,軟軟的內心夾雜一塊塊的起司塊,越嚼越香,麵包香混著起司香。ㄟ兜......等車的時候我就嗑掉了^^"

歐式玫瑰起司白白胖胖的樣子真的很討喜,看起來就是一副:吃我,吃我,吃我 的樣子。而且每一口都有剛剛好的玫瑰香(我個人不太喜歡太重的玫瑰香),麵包也是軟硬適中,參雜了起司塊也是相當大方。本來我是想留半塊給ㄤㄟ吃吃看的,可是.....

反正我坐車"扣"到台北,剛好也就吃完了這樣XD

好啦,現在是有圖有真相的提拉米蘇。(售價250元)

老實說,他們的mark都會讓我想到幾米的"月亮不見了"。不過,我還蠻喜歡他們的mark哩~就算小美妹沒有特別介紹,這樣的店名和圖案都會讓我覺得好可愛,很想進去一探究竟呢!

其實提拉米蘇上面都會有一個像下圖一樣的圖案:

可是我"搬車"回台北已經身心俱疲,蛋糕上面的圖案早就面目全非了,所以,看看上面的照片就可以了。

月亮咬一口的提拉米蘇並不是很厚,不過八吋大小這樣的厚度賣250元,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吃進嘴裡的感覺是清爽的,他底層的餅乾並不是很硬很厚,所以一口咬下去的時候,餅乾可可粉和乳酪可以完全的融合在一起,同步進到胃裡。我一直在研究上面畫出圖案黃黃的粉到底是甚麼東西,不過還是吃不出來哩!要說缺點的話,我跟ㄤㄟ都覺得可可粉有點太苦了,剛入口的時候第一個感覺到的就是可可粉的苦味,但是融合之後就好吃多了。

 

<小寶的彌月蛋糕之甜點心球>

我算是晚交的了,呵呵。

S夫婦一整個揪感心的還讓大家挑口味,我挑的是檸檬口味,懷孕後我好像喜歡吃清爽一點的東西,這一款蛋糕完全就符合了我的期待呢!

清爽的檸檬慕斯,加上濕潤的蛋糕體,夾層是酸酸甜甜的莓類,第一天收到,我還客氣的切片完食,第二天我跟翹臀直接就拿湯匙來嗑,這一款蛋糕完全活不過48小時XD

蛋糕上面還有小寶的名片,大家都有拍,所以我就省下來了>>這是甚麼道理?!

說真的,小寶睜大眼的樣子,真的跟他娘親很像阿~good job!!!

 

謝謝S夫婦和小寶的見面禮拉~翹妞也吃得很開心阿~噗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arum。[孕事] Sandra & Sean 與小寶幸福彌月蛋糕

miku。[貪吃]台中‧甜點心球芋泥蛋糕(恭喜小寶滿月)

yayako。感受心幸福之小寶彌月蛋糕

琦琦媽。小寶的彌月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