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彌月蛋糕就快要決定了,但是試吃文卻進展不多,趕快來把文章清一清。

心得順序依試吃先後排隊囉~


<<依莎貝爾>>

彌月蛋糕試吃總表中有提到,熟識的經銷商推薦的是『恩泉』,不過我吃到的試吃是歡心禮盒的『巧克力藍莓』的口味:

可能是我個人主觀的感覺,總覺得這些以喜餅為主力的連鎖店家,對彌月方面其實並不太積極推廣??從門市的態度和試吃的諸多限制,都讓我有這樣的感受。廣告方面,好像也只有禮坊的"ciao"

anyway,開始試吃吧~


依莎的蛋糕試吃包裝還蠻精美的。這個分量應該就是歡心系列六種口味的蛋糕分量,一切為四,每一口都是飽口的分量。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巧克力味。其實是會蠻讓人期待的說^^


上層是巧克力醬,加上濕潤的巧克力蛋糕體,下面夾層的果醬,則是酸酸甜甜的藍莓醬。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覺得巧克力位還蠻濃郁的,主要是來自於上層的巧克力醬。上層的巧克力醬不止提供了巧克力味,也是主要的巧克力甜度來源。我覺得喜歡吃巧克力濃一點,且喜歡吃甜巧克力的蛋糕,就會蠻喜歡的。

雖然上層的巧克力醬對我來說太甜,但我還蠻喜歡巧克力蛋糕搭配藍莓的口感說!

整體上來說,我跟翹臀都覺得蛋糕偏甜,不過蛋糕的質感還是有的。雖然不曉得其他口味如何,不過因為偏甜,就暫時不考慮了^^


<<禮坊>>

之前團購吃過了香蕉巧克力蛋糕,整體的感覺還蠻不錯,所以對於禮坊的經典巧克力和檸檬蛋糕,一直也想嘗試看看。

收到禮坊的試吃,份量其實相當大方,每一種口味,都給了二大塊的切片。我說阿,顧客要的其實就是kimogi說,這樣真的會加分的!


我自己蠻喜歡吃檸檬蛋糕的說,喜歡酸酸甜甜的口感,看起來也清清爽爽的。


檸檬幕斯,檸檬蛋糕加上中間的檸檬夾層,一次三層在口中融合,其實味道還蠻不錯的。檸檬蛋糕有一種特殊的口味,我剛好就喜歡這種口味,在這裡還是吃的到。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要冰在冰箱取出來馬上食用,最上層的幕斯口感會更好,也比較不會甜。


當初就是這一款經典巧克力跟香蕉巧克力在拉鋸的阿~終於讓我吃到了


這一款經典巧克力,跟香蕉巧克力真的是很不一樣的蛋糕。

香蕉巧克力上層是巧克力醬(但我覺得比較沒有依莎的甜),跟經典巧克力比起來,是真的比較甜。就像就醬說的,香蕉巧克力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而經典巧克力是比較大人的口味,它除了有巧克力的微甜,也有巧克力的微苦。

夾在巧克力蛋糕中間的夾層很厚,當時巧可就有放進微波爐微波個數十秒,出來一整個有溶漿的fu。雖然我沒有照做,但我相信經典巧克力真的有這個實力。

禮坊的蛋糕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對我這個不嗜甜的人來說,再配上一杯茶就是剛剛好的享受。

隔天我們就到元樂趣參加彌月體驗活動了。
活動結束後,我問翹臀的意見,他覺得禮坊的蛋糕是目前試吃的蛋糕中,是心中的首選。

在還沒有試吃之前,我就把禮坊跟元樂放在我優先考慮的彌月蛋糕名單中。

試吃結束後,這二家仍然還在口袋名單。

真金不怕火煉阿~


<<郭元益>>

郭元益的試吃裡面有:一盒油飯、拉法頌的彌月試吃盒、和一塊巧克力捲

ㄟ兜....因為油飯已經決定要林合發,加上放在冰箱二三天後,突然只看到包裝盒躺在餐桌上,所以沒有試吃到^^"


巧克力蛋糕捲........
我要誠實的說,不但沒有驚豔,連普通都不及格 = ="
中間的夾心,吃不出來甚麼味道,有點像紅豆沙,又有點不像。
我留了一半給翹臀,翹臀一口咬下就說:『這是甚麼?』


拉法頌的試吃多為小蛋糕,有點小點心的感覺,有一些吃起來很像六小福的甜甜圈。
拉法頌的喜餅,當時我是吃就覺得是偏甜,彌月也是。
既然喜餅沒選拉法頌......彌月亦然。


不到最後拍板定案,禮坊的彌月蛋糕仍然在我的考慮選項中。

雖然我已經私心偷偷決定好了彌月蛋糕XD
但不可把話說死阿~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