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弟弟越來越大,二個小孩也越來越可以互相玩,姐姐隨便逗就笑的很開心,一樣的事情媽媽做就沒反應,兔寶哭阿妞還會過來親他一下,說姊姊在這裡阿不要哭。

有姐姐在兔寶就不願意找媽媽........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阿~(拭淚)

這天阿妞難得快快就吃完飯,轉身拿玩具說要跟弟弟一起玩,拿來的是醫生組,噗

我在旁邊看好戲,被阿妞的對話逗的超開心,趕緊拿了相機,還好來的及^^



這位蒙古大夫平常看醫生都失去理性,自己當醫生像不像也有三分樣


兔寶:阿母這醫生靠譜嗎?
媽媽(嘴型):我等等探聽一下這醫生要不要送紅包



阿妞:來我們看一下耳朵有沒有長香菇蟲蟲
(對不起媽媽最近中養菇毒太深所以手誤了)



阿妞:你要打針才會趕快好,來我們打針


阿妞(抓住弟弟的手):你手沒有放好,不要亂動 >> 我看只差沒有搬出十字固定法


來一段阿妞大夫看診SNG連線

 


這位醫生看起來對於完成人生第一次活人注射相當得意(以往的受害者都是巧虎)
而我兒子似乎相當納悶為什麼這個針打起來不會痛



阿妞:我們來吃一包藥吧!
兒子你配合度也太好,不管甚麼東西湊到嘴巴就自動打開,安捏甘賀???



好吧,看到這一幕,如果帶兔寶去看牙醫應該會輕鬆愉快,安捏麻賀。


哎唷好像發燒了

來,醫生給你一劑猛的!

阿妞的表情相當到位,演技十分有層度。不過做人還是要含蓄,我怕幫她提名金馬獎別人就不用玩了。


這位活人注射的受害者,看起來相當害怕,不曉得為什麼平常苦練的掙脫術突然不靈光了

導演我當然不會錯過這段精彩片段:

 

受害者似乎害怕到挫青屎,媽媽抱到房間換尿布,這位蒙古大夫把腦筋動到我身上來。

阿妞:媽媽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媽媽:恩......我覺得有點頭痛

阿妞:真的喔~那我幫你打針

然後就往我的頭殼注下去 = =

我走到廚房善後,醫生還是不放過我:媽媽你的腳好像受傷了,來我幫你打針

這就是所謂的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嗎?

果然是真蒙古大夫阿~


記錄:
阿妞 3Y3M
兔寶 1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