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妞並不是一個沒事會想到要拿筆起來畫的小孩,偶爾拿起白板筆,畫些我也看不出來是甚麼的畫。

媽媽十八般武藝,唯一欠的就是會畫圖(也不會彈琴、也不會做木工、也不會修家電)(好像欠的不只一個= =),看來也無法培養阿妞代打了XD

媽媽有時候也是會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因為我不會,所以很少帶阿妞畫圖,所以阿妞才很少有畫畫的體驗?

如果因為這樣,埋沒了現代畢卡索不是很罪過嗎?

 

這天我跟阿妞說:我們來畫畫好了!


阿妞扭扭捏捏說她不會畫拉~

我說我們試試看嘛~你想畫甚麼?然後媽媽自顧自的畫起了毛毛蟲 >> 太太問話誠心點好嘛!

阿妞說她想畫一個盪鞦韆!

我問她那盪鞦韆要怎麼畫?

她先畫了一條直線,在旁邊又畫了一條直線。

我說:真是太厲害了ㄟ~這真的是盪鞦韆! >> 太太你哪隻眼睛看到盪鞦韆了

那我們要坐在哪裡呢?

阿妞說:恩....應該是這裡吧!又畫了一個椅墊。


畫完以後我問她:那這樣盪鞦韆要掛在哪裡啊?沒有掛起來會不會掉下來?

我等了一下,不太確定阿妞知不知道我說的。

結果阿妞畫起了盪鞦韆旁邊的支架(GOOD~~~~~~)

畫盪鞦韆和貓咪 


我說:盪鞦韆畫好了,那要給誰坐呢?

討論了幾個,阿妞說太難了她不會,我說不然畫毛毛蟲好了,把畫幾個圈圈連在一起就是毛毛蟲了。 >> 太太好執著畫毛毛蟲是為什麼?


結果,阿妞說:

毛毛蟲沒有屁股要怎麼坐!

毛毛蟲沒有屁股要怎麼坐!

毛毛蟲沒有屁股要怎麼坐!

毛毛蟲沒有屁股要怎麼坐!

毛毛蟲沒有屁股要怎麼坐!

 


火燒厝了阿伯哩威蝦咪恩造?

咖痲去系咩阿哪造!

咖痲去系咩阿哪造!

咖痲去系咩阿哪造!

咖痲去系咩阿哪造!

咖痲去系咩阿哪造!


媽媽知道錯了,我來幫毛毛蟲買循利寧(咦?)


阿妞找個有屁股的動物,說要畫貓咪。

畫盪鞦韆和貓咪  

說好的屁股呢???(只好再出門幫貓咪買循利寧)


公司每年都會送這樣的筆記本,我大多都沒用,丟掉也可惜,乾脆拿來給阿妞畫畫。

翻開本子,大多都是阿妞鬼畫符(阿姨需要給公公參考一下明牌的話,跟我說一下),不過也看到幾個我畫的圖

這是我畫的阿妞

畫盪鞦韆和貓咪 

跟本人一樣可愛XD

畫盪鞦韆和貓咪 


那麼執著一直畫的毛毛蟲也現身一下好了

畫盪鞦韆和貓咪  

其實,媽媽是為了記錄自己的畫才寫這篇的。

 

紀錄:阿妞3Y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