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孩子在一起的時候玩花樣,在阿妞和弟弟這個階段,總是很難二個都兼顧。

二個都能投入專心的,大概只有看小太陽和巧虎的時候吧orz

 

想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必須要想一些二個都能玩的把戲,用身體畫畫算是其中之一。

 

先鋪上野餐墊,在畫紙上把樹幹畫出來

 

ㄚ妞說要畫綠色的樹葉,調好後先用畫筆把顏料塗在手上,ㄚ妞覺得好癢,兔寶也很不習慣,剛開始的時候手一直縮回去XD

手掌打開,拍在畫紙上,就是樹葉了

 

兔寶也拍得很起勁

 

用畫筆塗太慢了,直接用手沾顏料比較快

兔寶很不習慣手上沾了顏料,然後媽媽也不幫忙洗,還一直把他往火坑里推:來啊,兔寶,來沾些顏料拍一拍阿~

後半段這個小孩都在閒晃,然後不停的摸東摸西,既然不玩了,只好帶去洗手,結果玩水還比較開心....

 

姐姐倒是玩得挺樂的

 

阿妞大師提筆揮毫

畫很多點點,阿妞說她是在畫腳印

 

我說真的ㄟ~那有腳趾頭嗎?

然後腳趾頭就出現了!

那....媽媽還想要樂透頭獎 >> 貪心的太太

 

跟阿妞玩著玩著,我發現我也能畫隻蝴蝶

有時候跟孩子一起畫,總是很放的開,就自然的玩得很開心。

小的時候我很愛面子,覺得自己畫的不如自己的標準,所以很沒有信心,認為自己很不會畫畫,對室內設計很有興趣,一度大學想念室內設計系,可是擔心要會畫圖才行,就放棄了。

跟孩子一起畫,畫的不像旁邊也不會有人笑我,因為旁邊的看不出來我畫的不像XDXDXDXD

其實這樣有伴一起成長的感覺也不賴^^

 

阿妞畫到最後已經開始人體彩繪

 

而且她真的畫得很開心

 

我們洗好後,阿妞說叫爸拔來看

這是二個小孩第一個水彩畫作,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記錄:

阿妞3Y10M

兔寶1Y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