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寶這個孩子,是個很"明確"的小孩。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不高興就大聲哭,眼淚一定會掉出來,開心就笑,露出迷死人的笑容,平常的時候都很穩定,不會沒事亂哭。

看到喜歡的食物就會指著開心哈哈笑,在椅子上不斷的恰恰丟,超期待的樣子媽媽看了都好笑;東西不吃了就是不吃,左邊撇完撇右邊,右邊撇完頭抬的死命高,不給餵就是不給餵。

雖然話還不太會講,不過意思表達卻很明確,接受指令也幾乎是精準無誤。

小狗叫的時候,指著窗外說汪汪;開水開了,指著廚房要大人過去看;請他開關燈或是開關電風扇,他都可以正確做到;想要看玩具書,就拿著嗚嗚叫要大人幫忙;抱著水杯想喝水,媽媽說要幫你倒新的水,他也可以乖乖拿給大人,不會搞不清楚以為大人要把他的水搶走。

看到姊姊哭(很多時候明明都是他把姐姐搞哭的),也會過去拍拍秀秀姐姐,可是因為力道控制的很差,常常把姊姊搞得更火大XD

我覺得大人說的話,他有七八成都聽得懂。


有一天,兔寶想拿櫃子裡面的東西




媽媽鎖起來了打不開,嗚



為了表達他真的很不爽,他就........





這哪學的?這麼小就會了鄉民的文化



腳痠了還要伸直休息一下


我跟翹臀在旁邊都笑翻了



翹臀還落井下石一直弄兔寶,搞的他更不爽!





大概是老二又是兒子,我的心態來的輕鬆很多,兔寶耍賴、任性,看在眼裡大多都覺得很好笑,不容易隨著他的情緒波動。

難道這就是人家說的老么比較寵嗎??(大驚!!)

雖然兔寶真的是家裡的小可愛、開心果,但是不乖的時候,還是要家法伺候的(折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