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小美的私人家教班來了^^

 

如果你:

*是烘焙苦手,但是好希望可以在孩子生日時親手一個蛋糕,看著孩子很高興地說:「我的生日蛋糕是我馬麻自己做的喔!」

*想做蛋糕給孩子慶生,但是坊間的造型蛋糕課都只能做老師開課的造型,不是孩子喜歡的款式

*只是想在孩子生日時親手做蛋糕,但是不想準備一堆材料,做蛋糕的器材又很多,一年只做一二次不划算

*團課人很多,想要跟老師一對一,帶一個更好的成品回家。

*有自己偏好的食材,只是想學技巧,回去可以用自己的喜歡的配方來做。(當初小美就是學技巧,回家再用自己信任的材料和天然色素做蛋糕^^)

 

那麼,小美的私人家教班,就很適合你喔!

 

我們利用Q&A的方式進行,會讓您更了解這個課程^^

 

Q:這個課程和一般造型蛋糕課有甚麼不一樣呢?

A:請先讓我跟您介紹一下課程內容^^

簡單來說,這是一堂讓您能專心在蛋糕的製作上,還可以挑選自己想要做的造型蛋糕,而且跟團課差不多的課程費用,卻可以跟小美一對一的上課。

二手空空的來,帶一個孩子喜歡,也是自己親手做的造型蛋糕回家^^

很多媽媽都很想嘗試親手幫自己的孩子做生日蛋糕,不管是職業媽媽或是全職媽媽,事情已經很多,並沒有想要接單,只是想在一年的幾次,親手幫孩子做個蛋糕,滿足自己的成就感,和一個為孩子而做,孩子也開心慶生的快樂回憶。

但是製作造型蛋糕不僅有一定的難度,在材料和工具的準備上也相當繁瑣。

首先,得先要有一個戚風。

光是烤一個好戚風,就需要許多的練習,從戚風開始就需要準備至少五六種材料,還要有個蛋糕模具。不想浪費材料,還要在期限內想辦法消耗這些材料。

都還沒開始做造型呢!

轉盤、抹刀、切刀、花嘴、鮮奶油、調色的色素(不管您是要用食用色素或天然色素)、巧克力、塑形巧克力,還有好多模具和裝飾,光列完清單都已經累了XDXD

而且這些工具的固定支出也是不少,並不是一年做個幾次蛋糕就能攤提。

因為一年才做幾次,就算上過課,回家要拿起抹刀其實非常生疏,對著蛋糕會有一種害怕自己無法獨立完成的無力感。

所以,想親手做一個造型蛋糕的心願,也就束之高閣。

快從閣樓上拿下來,讓小美來幫您實現願望,齁齁齁(聖誕老公公上身)(剛好快聖誕節好應景XDXD)

 

二手空空的來,小美會幫您準備好一切,一步步地帶著您做蛋糕,只要專心在蛋糕的製作上,省去了打鮮奶油和多色調色,巧克力那五六七八種不同的顏色,要做甚麼裝飾隨意挑選。

因為是一對一家教,可以讓您挑選小美作品相簿裡所有的款式,做一個孩子真的喜歡的主題,這是跟團課最大的差異。

上課地點因為是私宅,所以就算一對一,也能提供給您跟團課差不多的費用。

 

因為這樣的課程,是設計給想要親手做造型蛋糕給孩子慶生的媽媽,所以配方不公開,並不是創業班,這也是一個跟坊間蛋糕課不同的差異喔!

 

Q:請問上課地點在哪裡呢?

A:上課地點在永和,秀朗國小的附近。如果您開車過來,附近也有河堤的停車場。如果您搭乘捷運,需要跟小美聯繫如何到教室地點喔^^

 

Q:請問上課時間?

A:上課時間都是在平日白天,只有一二四可以安排這樣的家教課。

如果您有關注粉絲頁,或是定過我的蛋糕,會明白蛋糕是我的副業,主業還是要照顧家庭,不好意思^^:

 

Q:我想問課程費用?

A:課程費用會隨著您挑選的蛋糕難易度報價,所以還是請您到粉絲頁私訊詢問喔^^  粉絲頁滴加:小日子饗日子

 

Q:如果沒有做過造型蛋糕,也能做出立體這樣很多裁切的蛋糕嗎?

A:隨著您的經驗累積,有一天一定可以的^^

不諱言,如果一個跑步新手,期望一開始就跑得跟選手一樣好,那的確是會失望的喔!一開始的抹面就不是一個簡單的事,裁切蛋糕當然就更難了^^

造型蛋糕有分難易度,如果沒有循序漸進,會增加自己的挫折感,或因為覺得太困難而放棄。

但是別擔心,很多的主題,幾乎都有最基本的平面,再到2D,再到立體。譬如孩子喜歡佩佩豬,喜歡巧虎,都是有簡易平面到進階立體可以選擇的

如果您本身有基礎,想要挑戰2D以上,歡迎來訊討論,這也是家教班能給的彈性^^

 

造型蛋糕光是做造型的部分就非常費時,所以課程會直接從一個做好的裸戚風開始喔!

 

Q:我有興趣,要怎麼樣報名呢?

A:請您到粉絲頁私訊給我,提供以下的資料,越是完整能回覆您的速度越快喔^^

*我想排課的時間是哪一天?(請記得是在周一二四喔!)

*我想做的造型是甚麼?(附上截圖或是我的作品連結)(對了,請不要提供同行的作品,為了尊重同行,恕不接受喔^^)

如果時間可以,我會報價給您參考。您如果確定要上課,請在確認後三天內匯款全額,就能幫您保留日期^^

 

Q:我可以帶小孩來嗎?

A:我明白全職媽媽總是要跟孩子綁在一起,我懂我懂(摟肩)

但是,做蛋糕已經上千的經驗值,我還是必須要不被小孩打擾的環境下才能專心製作。

還是建議您,先暫時把孩子放下,享受一下這單獨屬於自己的時間,專心地做想做的事^^

而且,自己做好蛋糕,當天孩子看到更有驚喜感呢!

 

Q:除了造型蛋糕,還有很多其他作品,像是造型麵包、造型蛋黃酥、糖霜餅乾,這些也都可以選嗎?

A:親愛的,當然可以的。私人家教班有很大的彈性,只要您想學,我們都有時間,就來約吧^^

 

Q:我想要接單,也有創業班可以上嗎?

A:其實用天然色素做造型蛋糕的真的不是主流(其實蠻小眾的),我會希望您是能有這樣共同想法的人,希望可以提供相對安全的材料(有機蛋、天然色素等等)給消費者,使用天然色素不比食用色素好操作,鮮奶油也很有個性,能堅持是需要信念的支持的,如果您也有這樣的理念,歡迎您來訊討論^^

這樣的課,一定是手把手的教,課程設計也會是系列的,不會是這樣單堂的方式喔!

 

希望透過這些Q&A,能讓您對這個跟坊間造型蛋糕課不太一樣的課程有更多了解^^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歡迎您來粉絲頁私訊給我喔^^  粉絲頁滴加:小日子饗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