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很慢熟的人。

跟男朋友交往三年,男朋友跟國中同學一起出去,也會帶著我一起出席,所以跟他這群國中朋友們大概也有認識至少二年吧!

男朋友的國中同學們人都很好,幾乎把我當成他們的一份子:
怡親換電腦時,把一些零件寄到中央給在資策會受訓的我;
魚皮總也很親切的招呼我;
月球也把我當熟人一樣的跟我聊天;
企鵝甚至說,我是他們三年17班座號最後一號的同學。呵呵

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總是放不開。
我跟自己的朋友出去,完全不顧形象,根本就是走諧星路線;跟男朋友的同學一起出去,搞笑的話就到嘴邊,硬生生又吞了下去,大概是很怕搞笑的TONE不對,把氣氛搞冷了吧~呵呵

我也會關心這些朋友們的近況,大多都是問男朋友,或是一起出去的談話中聆聽大家的近況,很少主動詢問當事人,或是直接跟他們聊天。我也不太清楚自己的心態是什麼,呵.....可能是覺得他們是我男朋友的朋友,關心太過或是發表一些自己的想法怕是多於吧~

反正就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綁著我就是了,呵呵

不過7/2去烏來烤肉,突然覺得那條繩索鬆開了。
在車上跟主動跟魚皮和月球聊天;
自己跑去跟要周書正介紹他女朋友,還八卦問人家怎麼認識的;
被豬達推下水也不逃避;
還很自然的問起邱俊棠的工作和女朋友。

我好像又找回小時候那個主動熱心的小小美了。^^

下面的連結,是我在男朋友他們申請給班版的無名上寫的遊記耶~
共同作者的功能還蠻實用的說~呵呵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