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一樣也是來自與老天使的"不小心環島的花蓮行",攝於我們過夜的民宿:11號橋空間。)

下完標題,突然一想:會不會被誤會說我有了啊?!

你知道的,當結婚後,msn的暱稱都要想一下,不然就會有很多視窗跳出來問你是不是有了。

有一回逛部落格,看到一句話,覺得不加在msn暱稱推一下實在太可惜了,然後我就貼上:結婚是修行的開始,有小孩是煉獄的開端。對於前半句,那陣子我體驗相當深,按下確定前,我還猶豫了一下,然後告訴自己說:大家都會知道,我的重點在前半句啦!

那一天總共有九個人丟訊息問我是不是有了,我想懷疑的人數應該至少乘個五倍。

總而言之呢!有了會告訴大家,我們也有希望可以生一個牛寶寶,但就順其自然這樣。

怪了,為什麼我要在部落格上報告這個?!我明明就是要講環島的阿~~~

起因是因為我媽很擔心,過年去環島,會讓公婆很未爽,然後我環島回來會被給臉色看,會被虐待,然後我跑回娘家婆婆還會到斗六來揍我,引起其他鄰居的不滿,最後還鬧到警察局去圍堵我婆婆,一不小心我家變成了觀光勝地,我爸媽會被狗仔跟拍,他們會覺得很困擾,所以一直力阻我不要過年去環島這樣。

雖然我很想紅,也很想在我家前面擺張椅子收門票,最近不景氣嘛~多少賺一點也是不錯,還要跟旁邊賣香腸的收場地費,可是,我還是有考量老人家(千萬別讓我媽知道我在部落格上說他是老人家,他老人家會跟我斷絕母女關係。老人家又一次....),畢竟如果我回家日子很難過,他們也會很傷心,有"不是很認真"的考慮不要還島這樣。>>小美你還有沒有良心啊!

剛好元旦放了四天連假,翹臀就提議了一下,說要改連假環島。說真的,我不是很有意願,因為四天很累很趕,都在騎車,沒時間跟其他部落格友見面喝茶,人家也是很想看本尊的阿~而且隔天馬上就要上班.....可是翹臀難得自己提議,我也不好意思潑他冷水,一直到昨天晚上確定他真的要元旦去環島,今天把過夜的地方都敲定了,才開始慢慢有點期待。

預計第一天就要很殺的殺到斗六過夜,騎車要多久可能要問問有環島的人,看能不能在台中喝個下午茶,小美阿姨很想念柚子的捏!疑?!柚子在基隆吼~那我就直接回雲林好了!哈哈>>是重色輕友的柚子後援會會長!

第二天就到高雄過夜,找老天使他們聚一聚。台南可能要經過這件事讓我很撕裂,因為珊卓、小花、不呆路等等的部落格友都在台南,而且人家其實很想吃台南的小吃。不過,如果台南也要待,就會變得很趕,而且會台南玩的不多,高雄也玩得不多,沒辦法兼得的狀況下,台南就找機會去嚕!^^

第三天會在花蓮瑞穗過夜。查了一下花蓮地圖,瑞穗是花蓮比較南邊的鄉鎮。這一天我們要從高雄騎到花蓮,有拼到(其實每一天的行程都很拼....),如果說看到了"歡迎蒞臨花蓮縣"的時候,還要騎很久才能過夜,我大概會流眼淚,心中大喊:老娘不過想洗澡躺平在床上,這麼微薄的願望,有那麼困難嗎?!然後繼續默默流淚的網民宿前進.....這樣實在太悲情了。

第四天就會從花蓮回台北,如果行程ok的話,蠻希望能跟捷綾一起吃個飯的,晚點約看看^^

我看就不用太期待甚麼照片了,應該大多都是:台中10 彰化25 類似很多這樣的路標照片這樣 = ="

上回不小心環島的花蓮行照片放在這裡:http://www.flickr.com/photos/lylykoko/

花蓮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阿~

愛河我來拉~太魯閣我來拉~ >> 是的!俗芭樂的小美,至今沒去過太魯閣.....

ps.最近我超怕被裁員,所以很多工作都攬來做,變的很少部落格,有空我會把留言回一回,也會去更新大家的進度的!
這位高雄的高小姐問說有空大概是甚麼時候?
真是問得太好了,大概就是系統上線後!
唷~這位嘉義的阿嘉問說系統上線是甚麼時候?!
喔!是海角七號的阿嘉也環島到嘉義了嗎?
不瞞你說,大約要過完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