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轉眼2005年就要到尾聲了,那就表示:聖誕節也快來囉!^^y 今年就在威尼斯義大利餐廳犒賞自己的味覺,再到台灣故事館豐富自己的視覺吧!



與威尼斯義大利餐廳結緣是因為LEADER的介紹,雖然沒能跟LEADER他們一起吃,改去桃園的向陽農場之旅也給它玩得超級開心!請看VCR。不過沒去威尼斯義大利餐廳的遺憾竟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閃電的疤痕,每當貪吃鬼靠近我的時候,我心中的疤就會開始痛<--不好意思,最近哈利波特看太多,讓我冷一下

有一次跟啟倫他們一起去吃,可終於讓我把『小美人生99憾事』中爽快的刷去一項,但馬上又加了回去--這般美食竟沒讓男朋友一起享受,這怎麼可以!上次在威尼斯用餐,每個餐桌上都放了兩個牌子的景象還很清晰(威尼斯用餐分兩個時段,有預約就會放上牌子),馬上拿起電話:威尼斯嗎?我要預約24日11:30,兩位!^^

這次我點了奶油乳酪筆尖麵,男朋友點了小辣的辣味海鮮義大利麵(跟我第一次點的一樣耶~呵呵),另外點了聽說是超人氣的法式焗烤洋芋。在威尼斯點一主餐,沙拉吧和飲料都可無限自助享用,餐前的大蒜麵包和美味的例湯也是無限供應,義大利麵的價位168~248元之間,真的是十分超值了!點餐後,先吃個沙拉安撫一下太過興奮而不斷分泌胃酸的胃^^

喜歡上威尼斯,不只是因為它的平價消費。以為這麼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的自助吧應該是普普通通,沒想到無限供應的餐點樣樣美味,用料絕不含糊哩!

沙拉吧的生菜都十分新鮮,也提供了四種醬料:香料柳橙醋汁,和風醬汁,凱隡沙拉,千島沙拉。凱薩和千島的高熱量讓我敬而遠之,這次來試試和風醬汁好囉!和風醬還拌入了些芝麻糊,吃進新鮮蔬菜時,同時也伴隨著芝麻香。不過個人還是偏愛上次吃的香料柳橙醋汁哩!柳橙醋汁沒有濃縮柳橙汁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迷迭香更是在入口之後散發開來。

回到位置上,大蒜香的厚片吐司已經上桌囉,還來不及把沙拉吃完,那『傳說中的法式焗烤洋芋』也滋滋的送上來了。先舀起一口嘗鮮,香濃的奶汁中,除了馬鈴薯還有烤好的培根片,馬鈴薯已經煮的十分鬆軟,一入口就化開了,差點控制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完全忘了減肥這回事。

趁主餐還沒上,來碗今天的例湯吧!上次的南瓜蔬菜湯好喝的讓我那頓飯喝了三碗之多,今天的奶油玉米湯也沒讓我失望,濃湯的口感溫醇,加上我最愛的烤麵包屑,這次理智有帶出門,好喝的東西,一碗細細品味就夠了。

  
我的奶油筆尖麵先上,男朋友的辣味海鮮麵後到。我的麵一上桌,男朋友就說:『好多起司ㄛ』戳起一根筆尖麵吃,哇~還牽絲咧!起司包覆著濃稠的奶油醬汁,跟十分有嚼感筆尖麵一起送入口,『這是威尼斯才有的濃。純。香』,我連代言的廣告詞都想好了!男朋友熱騰騰辣味海鮮麵也很好吃哩!義大利麵煮的彈牙,兩次來的服務跟餐點水準都很一致,喜歡威尼斯又多了一點喔!

吃飽後,我跟男朋友開始亂拍餐廳的佈置。威尼斯店面不大,但讓人感覺很溫馨,牆壁上有威尼斯河畔的長景壁畫,我們一直很想拍下來,可惜相機不聽話,就讓這溫馨的感覺留在回憶裡唄!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網址:
www.venice168.com.tw/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6號(好樂迪正對面的巷子內)
電話:02-250240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14:30\17:30~21:00
備註:有適合小朋友和素食朋友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