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我這裡就不是MOBILE版 = =" 

我跟翹臀想換電腦螢幕很久了。翹臀相DELL的2407很久了,雖然2408也很不錯,但是規格差不多,價錢卻差很多(以上是翹臀言論,不代表小美部落格的立場)

那天PCHOME限量開賣2407,好像只有二十台吧?!翹臀問我要不要買,價錢我有點不確定,是一萬九千九的樣子(開賣網址連過去已經失效了),翹臀說是他看過最便宜的價錢,而且可以無息分期,還24小時內到貨。我懷疑翹臀根本就是把我當他的客戶一樣,在跟我催眠此時不買更待何時。不過既然可以分期,那就從每個月的公費提撥,剩下的才能吃喝玩樂,省一點囉!

我很快就叫翹臀下訂,反正訂了再說,pchome也可以無條件退貨咩。然後,翹臀又開始說服我再訂一台....

[訂一台就好啦!幹麻訂二台,神經病ㄟ~]我怎麼會不曉得他在打什麼主意!
[唉唷,你就先訂咩,然後我們退掉一台比較有瑕疵的,人家說新的會有二三顆亮點很正常....]我就知道,又是打這種如意算盤!
[有問題再打電話叫pchome換一台新的給你就好了呀!再說,你之前貼給我的分享文,不是說dell服務很好嗎?!]

翹臀一直要我訂,我一直不訂,就再這一來一往的時候,翹臀傳MSN訊息給我,說他買不到了。

原來翹臀已經訂到一台,我不想訂,翹臀乾脆自己要再訂一台,沒想到在這一來一往的幾分鐘,竟然20台已經賣完了 = =

呼~太好了,那就沒我的事了!

[俏寶貝,不曉得Acer那台鏡面的怎麼樣吼?!不然你去訂那台鏡面的,明天就可以兩台選一台了!]
哇咧![唉唷~你真的很煩捏!我不喜歡這樣,太奧客了啦!]
[這樣一筆就要花很多錢,買到瑕疵貨我真的不甘心ㄟ!]
[那你自己訂,我才不要那麼奧客,買了其實是要退掉的。]

後來還是我下訂買了acer P234W......

星期六下午,先到的是DELL的2407。
 
右邊的是我用了很久的mozo17吋液晶螢幕。DELL的腳架就已經跟我的mozo螢幕一般高了。

  
翹臀迫不及待的組起來。 

 
在等翹臀組裝的過程中,偷拍我家bobo跟kitabo
 
被三個哥倆好發現,很自動的擺好pose再來一張。
(左邊是bobo,是國中麻及們送我的泰迪;中間是kitabo,是我妹送我的雪納瑞布偶;右邊是以前公司送的小熊)

先來看看24吋寬螢幕跟17吋的大小差別;
 
再來看顏色表現。我不用多說,成敗一目暸然。mozo好歹也跟了我這麼多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我只能說你這身老骨頭,雖敗猶榮啊!


很想看看換成寬螢幕後,自己的網誌變成怎麼樣:

哇塞,最上面的照片可以完整的三張重複ㄟ!平常只有中間是完整的,左右各被切一半。

後來acer的螢幕也送來了,來看看比較吧!

左邊是dell,右邊是acer。從照片仔細觀察的話,會覺得acer的比較白一點,dell的我覺得對比更鮮明。

再來是廣角:
這是dell的側面廣角。還是很清楚捏!
 
這是由上而下的廣角


來看acer的。我只有拍acer的由上而下的廣角,我覺得也很清楚喔!


第四台的電視畫面表現我覺得也差不多:

這是acer的。

這是陶子姐的,ㄜ....是dell的。

總的來說,我覺得acer的畫面偏白,有些照片看起來也比較柔和。其他廣角拉,看電視,看電影的畫質呈現,我覺得跟dell不相上下。至於鏡面反光的部份,我倒是覺得沒有那麼嚴重,幾乎是沒有。

dell的顏色比較鮮明,畫面細節也處理的比acer細緻,像下面這張照片:
這張是dell螢幕翻拍的。白色布幕上,其實有一些布料的紋路,和一些顏色較深的灰塵,在acer那一台螢幕幾乎沒有表現,dell卻可以看的很清楚。也有看一些暗色區塊的表現,dell也是比較清楚,acer輪廓比較看不清楚。

acer的價位,我記得便宜了五千左右,不過,acer這台螢幕,總的來說表現也是不錯,有些照片看起來柔和,比dell的漂亮。翹臀比了老半天,問我要哪一台,雖然acer也不錯,但是我覺得dell幾乎是一面倒的勝利,我實在看不出來到底還要考慮什麼?!一直到我都補了個午睡醒了,他才鄭重宣布他要留下dell的螢幕,把acer的退貨。退貨的原因是不是因為dell沒亮點,但acer的有一顆亮點,我不曉得,但這種比到最高點的工夫,我實在是望塵莫及啊!

不過,翹臀的仔細功夫,在逛街的時候真的很好用。只要有想買的便宜貨,只要拿到翹臀的利眼下掃過一遍又一遍,翹臀的鑑定書絕對有左右決定的關鍵。

不過,人家很喜歡的話,鑑定書的報告結果也是可以排除在外的啦!

最近每天晚上都用這24吋寬螢幕看交響情人夢,很帥的千秋王子特寫十分讓人有臨場感,好幸福啊!野田妹可愛的動作,也是一顰一笑都看的清清楚楚,好可愛阿~

不好意思,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和野田妹,小美要獨享啦!小美就勉為其難把24吋寬螢幕的朝田醫生,獻給姐妹們啦!
         

我還是很夠義氣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