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這是賈西亞趕工,隔天就出爐的照片哩!裡面有我跟桃子的照片喔!>

是一場只差沒有SNG車連線的路人圍觀之超高調午茶補請。

我把剩下的封蠟膠條和熱熔槍,趕在過年前寄到arum店裡,是我第一次跟arum的接觸。arum也在電話裡邀請我去參加她的下午茶會,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去那裡白吃白喝,索性跟arum說膠條跟熱熔槍你就不要給我錢拉!不然晚上我會睡不好^^

3/2那一天,我很準時就到餐廳,也是想說arum他們也許會需要人手,幫忙佈置場地,早早就到(生性太雞婆.....)

我太失算了,忘記arum有用UFO載過來的土地公-她的總召大人,一整個就安排的妥妥當當,只好在店裡閑晃,完全坐不住,還在簽名本上留了一大串的話,壓根都沒想到要幫我跟桃子留一個好位置,卡"搶糧!搶餉!搶娘們"的好位...................ㄜ....只有搶糧。

不過還是飽食了一頓,好加再中午只吃了一個阿給,對得起我飢餓的肚子啊!

PM2的東西都十分精緻,也很好吃喔!然後穿著白紗的arum不停的轉檯,我都一直壓抑媽媽桑的本性,不能暴露晚上在銀座兼差的身分這樣XD

arum一定可以當紅牌!  >> 小美,你想逼良為娼嗎?!

這一趟,還真算是部落格和真實世界的銜接。我在這裡見到了arum的總召大人,arum和她的大爺,賈西亞和他美麗的孕婦老婆,當然還有很可愛的桃子^^

那些只在網路上看過照片的人,就這樣靈活靈現的出現在眼前,本來以為會有"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覺,但是並沒有這樣的距離,好像我們是本來就認識,打過照面的朋友一樣^^

我本人應該是跟照片差不多的吼?!應該不會有欺騙社會大眾的嫌疑吧?!

SANDRA寶貝,我只能說,你沒坐高鐵來真的是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