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先說,這不是我的小孩喔~

喔!澎湖的彭先生問:[不是小美的小孩,請問是翹臀的野種嗎?]
[嘟...........]  
沒禮貌!是八點檔看太多了嗎?!

繼珊卓結婚後,姐妹們又有好消息,超音波照片這位帥小子,是桃子的啦!

因為我忍很久了,自從上次忍著等提親才公佈要結婚的消息後,很久沒有挖洞在去喊"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了。哈哈。現在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說出來,當然要寫一篇網誌一吐為快囉~

話說,其實我也是不小心曉得的。

那次ARUM的淡水補請(所以我說,珊卓寶貝你沒來真的虧大了咩),我,桃子,賈西亞的水某,我們三個坐在一起。賈西亞的水某,肚子裡面已經有小阿信了,岔個話,賈西亞水某的孕婦寫真點這裡,好像有點興奮過度,說話都沒有章法的^^

總之呢,我記得我好像在問賈西亞水某一些孕婦的問題,好像問她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坐在我們中間的桃子,心跳漏拍,以為我是在問她,可能偷偷以為我有養小鬼之類的,不然怎麼會曉得她肚子裡有來寶。桃子發現是虛驚一場後,還是跟我們說了這件喜事^^

從知道這件事後,我老是在盧桃子什麼時候要跟大家說,其實是因為很怕自己先說溜嘴XD     也許有些人會看到,我祝賀珊卓結婚的那一篇文章,第一個回應是桃子,怎麼之後就隱藏起來了,因為我們在討論來寶咩!現在又有開放了~呵呵。

桃子說,本來也有想在昨天說的,但是昨天是愚人節 = =" 而且珊卓才剛新婚,還沒歸隊呢!免得珊卓錯過^^

哈哈~我倒是覺得,如果有機會讓我在愚人節滿三個月,我很想再那一天PO文呢~哈哈!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懷孕了,雖然自己還沒打算有小孩,但是朋友懷孕都讓我好開心阿~

來寶要乖喔!要健康長大喔!小美阿姨跟你約好勾勾手^^

<延伸閱讀>
更多帥來寶的照片請點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shirleymm&article_id=28615176
大家也可以到桃子家祝賀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