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下面的曲線圖,就是阮仔ㄟ心跳啦>

昨天和ㄤㄟ(最近我都這麼叫翹臀。我們互叫的暱稱常會換新的,雖然翹臀仍然叫我俏咩咩,但最近我都逼迫他改叫我水某XD)  一起去雙和醫院掛婦產科,過了一個年,我們都想看看北逼的狀況好不好。

我們還在找以後要去哪裡做產檢,要在哪裡生。本來就要在柯瑞祥定下來了,一方面是小LU也在那邊產檢,應該也是在在那邊生,而且我掛號的醫生跟小LU的醫生是同一個,特別有親切感;一方面是柯瑞祥在永和已經是老字號了,從診所現在已經升級到醫院。

可是,以前的同事和最近喜獲麟兒的FEBER、還有生了三個小孩的USER,都建議我還是要去有小兒科的婦幼醫院比較好。

是的,柯瑞祥只是單純的婦產科醫院,並沒有小兒科,小兒科的部分,據我所知,好像是跟附近的小兒診所合作。

我其實也希望能有小兒科,所以要在柯瑞祥定下來,我還是有些不放心,翹臀是說,他們都營業幾十年了(我婆婆說,翹臀是在那接生的,歷史有多久遠你看看),要是新生兒有問題他們處理不來,早就倒了。在柯瑞祥做產檢還有個好處,就是很方便,距離很近,大醫院做個檢查要關關過,就連照超音波,都要另外到超音波室排隊照,在柯瑞祥,一切都不需要這麼麻煩。

同事是說,去大醫院是麻煩爸媽,但是對小孩比較好,去診所是方便爸媽,但是小孩比較有風險。而且初期產檢都麻一個月一次,後期才比較頻繁,所以一個月才麻煩一次而已........

本來打算去雙和醫院看看,如果感覺不喜歡,就都在柯瑞祥了。雙和醫院是我最後考慮的醫院。可是,昨天扣掉初診還要到櫃台掛號的時間外,整個看診的時間應該不到40分鐘,比起我曾經在台電大樓某一婦產科看診的時間比起來還短捏。醫生雖然年輕,但是還是蠻有耐心的,而且看診後,還主動開葉酸給我,不是歐巴桑貪小便宜,覺得有吃擱有拿卡讚,而是覺得醫生很主動的關心。

然後我到現在還是很拉鋸,不曉得以後是要去雙和醫院產檢好?還是去柯瑞祥比較好?雙和醫院都快到中和交流道了,其實蠻遠的捏......

昨天我跟ㄤㄟ去照超音波,看到阮仔的照片好清晰,頭阿,身體阿,還有以後就會長成小手小腳的小肉肉,都看的好明顯,然後還有照到阮仔的便當,好口愛!

我想阮仔的POSE擺的好也是照的清楚的原因拉XD  從超音波的照片看起來,就直接正面示人,GOOD JOB(擊掌)

然後突然,就聽到心跳的聲音,等我意會過來的時候,突然覺得一股情緒湧上來,大概是開心又覺得奇妙吧?!好像親臨DISCOVERY現場,只差沒有找攝影機在哪裡這樣。

我之前有看一本書,說媽媽總是很難忘第一次聽到北逼心跳的經驗。現在我也走到這一刻,我是沒把握會永遠記得,不過北逼的心跳,真的是帶來很多感動和開心。

我跟翹臀一直再想,到底要給肚子裡那個取個甚麼小暱稱。要想個男女通用的暱稱真的好難喔~後來還是想把男女生分開,男的叫先叫小牛仔,女的就想叫俏妞。

俏妞雖然先被小S用走了,可是俏妞對我們也是有意義的。我本來就打算,如果是女生,就要叫"妞",因為妞跟牛音很相近。ㄤㄟ都叫我俏咩咩,我也都叫ㄤㄟ翹臀,所以才會取俏妞嚕!小牛仔應該就不用多說明了吧!呵呵。

因為聽到心跳實在太開心,所以一定要發文來記錄一下拉~

啊?要結尾了??整篇文章跟一暝大一寸根本就沒關係啊?!

喔!對了,我最近變的很愛睡,大概十點就在床上躺平了,每天下班都想直接回家睡覺。今天突然想到,媽媽這麼愛睡覺,是不是為了要讓小孩可以一暝大一寸阿?!

這就是標題的來源!!!

小牛仔快幫媽媽接雞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