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正在做系統轉換,為了配合核心改造的專案,有可能會換辦公地點,所以興起了我想找永和附近的瑜珈教室的念頭,不管在哪上班,只要是在家附近的瑜珈教室,通通都麻有順路!^^

爬文很久,過濾了一些瑜珈教室。過濾的標準麻?!完全就是自由心證,由當下的kimogi來決定!哈!
其實我把交通時間超過15分鐘的先跳過,大教室的先讓過(如邱素貞),再把一些沒什麼人分享上課經驗的教室放在備取名單,避免踩到地雷。就這樣選出『檸檬樹活力瑜珈』,『豐華瑜珈』,和『RV律動』。其中,『檸檬樹活力瑜珈』和『豐華瑜珈』我有上過體驗課程。


<檸檬樹活力瑜珈>


地址:中和市自立路2巷7號1樓(愛買旁)
電話:
02-8668-9238
課程費用:網站上有公佈。可點圖片或標題連結網址。
備註:有一堂免費體驗課程

單就課程費用來看,我覺得是偏高的了,當然是比不上true yoga這類貴婦人上的瑜珈教室,不過,這價位已經可以在台北市上課了。

但是,以我上過有限的瑜珈教室(差不多三四間),檸檬樹我覺得是最好的瑜珈教室。在那裡上課,會覺得『這才是瑜珈』的感覺,而不是『只是拉筋的課程』。

教室環境讓人很舒服,檀香也充滿了整個教室,做瑜珈的時候,覺得心很平靜,身體很放鬆。他們的瑜珈動作也很正統,而且老師會教你怎麼樣才可以正確的伸展,而不是只教動作。加上他們又是小班制,一班頂多十五位吧,所以老師可以照顧的到每一位學員。

他們也有不限堂數的專案,喜歡天天上瑜珈的人最划算囉!

還有另一間『儷他』瑜珈教室,在秀朗國小附近,價位跟檸檬樹差不多。但後來選擇去檸檬樹體驗,就是因為檸檬樹是小班制的關係。如果真的很想練正統瑜珈,或是對瑜珈教室比較要求,檸檬樹蠻推薦的喔!


<豐華瑜珈>
頂溪店:永和市中山路一段67號3樓  (02)2922-1799
景安店:中和市景平路506號2樓      (02)2245-9961 
課程費用:網站上有公佈。可點標題連結網址。
備註:有一堂免費體驗課程


我去體驗的是景安店。就在景安捷運站出口附近而已,交通很方便。

這間瑜珈教室最大的優點就是,他的教室環境還不錯,但收費較便宜,買堂數的專案,最便宜的有平均一堂課一百多元左價位。

師資的部份,大概是那天去上的那位老師是生手,比較沒有經驗,每一個動作都還來不及做的確實,老師就換下一個動作了,會覺得很趕。而且比較沒有提示學生怎麼幫助做到正確的動作,譬如大部分向腳底伸展的動作,可以稍稍將臀部往後挪,幫助自己可以更向前伸展。不過我有同事去上過頂溪店,她說有幾位老師教的不錯。

豐華除了收費較便宜外,它還有兩間分店,兩間都可以上課。如果喜歡某位老師,就可以跟著老師跑了。



<RV律動>
地址:台北市 南昌路 2 段 70 號 3 樓 (古亭捷運站 8 號出口左前方) 
電話 : 2367-1515

課程費用:終生會員費1000元。收費方式有點像i-cash,先加值後,依照的上課種類扣錢,瑜珈課一堂180元。
備註:無免費體驗課程,可以100元享受體驗課程。

如果不想只是單純的上瑜珈,偶爾也想換換口味,跳跳有氧或是MV啦,街舞拉~這個舞蹈教室就很適合。

因為這間教室我沒去上過體驗課程哩~所以沒有辦法分享。不過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幾位網友分享經驗,似乎還不錯,而且,我之前的有氧老師就有在這開課,她也跟我說這邊師資不錯。有興趣的話,可以花100元上上體驗課程喔!

我覺得這個教室也很適合一個禮拜只能上一次瑜珈的人。因為大多的瑜珈教室都是買的堂數越多,平均單堂才會有200元以下的價格,但是這間教室上一次瑜珈扣180元的費用,不用擔心買了那麼多堂課上不完怎麼辦。


至於我後來去哪上課了呢?!我後來去了亞力山大~~^^

我很慶幸遇到了一個很不錯的業務員,講解詳細,絕不會有模糊不輕的地方,重點是,他給的比直接去亞歷山大櫃檯問到的價位還要划算非。常。多。

紐約紐約和中和都相當漂亮,我還在紐約紐約看到何篤霖和潘若迪,這大概是我在台北這麼久,遇過最大牌的藝人了.....=.=|||  十分沒有明星緣......

亞力山大的消費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當時是因為我想上有氧和瑜珈,但是分開兩個地方上,一個月要將近三千元的費用,實在是太沉重,才會考慮健身中心的。而選擇亞力山大,也是因為它分部多,不管辦公地點怎麼換,都有離我很近的分部哩。

突然覺得:乾脆去兼差當亞力山大業務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