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小LU烤這脆糖烤吐司給漢漢吃,我小時候超愛這一味,吐司脆脆,嚼在口中的麵甜香和糖甜味很讓我懷念。

一天打開冰箱做早餐,剛好有冰了好幾天比較乾的吐司,手邊還有細砂糖,也想讓阿妞來吃吃媽媽小時候的心頭好吧^^

不過,糖粉直接鋪,掉的很厲害。我上網再搜尋了一下做法,原來是要再塗一層奶油。

做法我是參考這裡:鈴鈴妻的香甜甜吐司脆片

天氣很熱,我沒有打發奶油,直接用軟化的無鹽奶油塗,再用150度左右烤至我喜歡的脆度就完成了。如果是用冰在冷藏好幾天的吐司會烤起來更快就脆了,因為水分被冰箱吸收的比較多^^

很簡單的小點心,又很得小孩歡心。阿妞今早咬了一口後,說:

怎麼那麼好吃阿~媽麻~

 

好適合跑美食通告的小孩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吐司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