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時,發現原來我只有在FB上炫耀(喂)

廚房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就連開箱文都寫的最完整,開箱文已經哩哩辣辣,至少要把廚房守住,完整記錄。

在當時的廚房開箱文有提到,我一直想幫窗戶找個半腰窗簾:我的領地。廚房(餐廳一併介紹)

2014年我打算朝夢想跨出第一步,在12月工作很忙的時候,除了準備學校的活動:捐贈給台東一個國小小朋友耶誕禮物的[聖誕鞋盒]活動。

抽空做了阿妞報佳音衣服



不要誤會,只有粉紅色那一件,但是那個馬甲已經夠讓媽媽編到憨面去........


幫阿妞塗指甲油:女孩的約定




和阿妞一起做跟朋友的交換禮物




帶阿妞的同學做湯圓(一共11組家長小孩,少說三十個人的大陣仗)

阿妞同學的爸爸幫我拍的,很適合拿來做開課海報有沒有XDXD



跟阿妞、Shallen、小阿姨一起做聖誕樹餅乾




在聖誕節前一天,只打算做卡片給老師




結果阿妞在聖誕節前晚上九點多的時候,說要帶聖誕樹餅乾給同學吃,媽媽只好........

媽媽果然是一份挑戰人類極限的工作.............


然後還抽空買上課器材、拍照用的道具、備課(備課二個字很簡單,但這後面有多少事情:設計課程和配方、做麵包、拍照、DM、講義、材料準備......)


現在一回頭看,哇賽我甚麼時候超級賽亞媽的戰鬥力又提升五百萬了???(五百萬要是可以換現金多好)

所以阿,有時候我部落格空著真的是因為我很忙,不是因為我懶惰阿~(太太最好摸著良心說都沒有懶得發文過!!!)


這一大堆跟窗簾有甚麼關係?

阿就我去大創買拍照用的道具時,發現了這個窗簾,打算有空的時候弄一下。

這二塊窗簾布,加上窗簾桿(而且這窗簾桿還附掛勾),總共才39*3=117,120有找,但是小錢營造出來的質感卻是無敵好!!!!



放碗盤的那個籃子也是大創買的。


窗簾的花色很素雅



每次迎風飄動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好有氣質阿~




不過若是要遮光,效果還是不大,完全就是看水的,太亮時依舊是看不到火阿~~~~


我也逛了台北sogo後面那家日系50元雜貨(Natural Kitchen),非常好逛,但是店不大,建議非假日去,不然真的很擠

喜歡鄉村風的雜貨真的不一定要上網買,大創和那間日系雜貨鋪就非常好買,而且價錢實惠呢!

粉絲團的照片,幾乎用的都是我在這二個地方買的"道具"XDXD

叉子湯匙隔熱墊

 

水玉圖案的盤子和紙巾

 

除了白色的花是IKEA買的,其他都是在日系雜貨鋪買的

 

木圓盤和方盤




我南征北討逛了三間大創:南京店、明曜店、中和店。

以我上次逛的經驗,每家店進的東西不太一樣,鄉村風的東西我覺得在明曜店比較多我喜歡的商品。


如果喜歡鄉村風,不是只有拍賣上那些掏寶買來轉賣的選擇,有很多我看到拍賣上賣一二百元的商品,其實只要花50元不到還不用運費,尤其是藤籃製品真的非常划算。

我還跟朋友開玩笑說,我乾脆直接來這裡批貨上網賣好了XD

ㄟㄟ我先說了要批貨上拍賣,大家不要跟我搶生意阿~~~~


 

 

這也是我^^ 部落格更新速度緩慢時,來這裡找我拉~

小日子。饗日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鄉村風 廚房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