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多都從身體的變化來觀察自己的成果,不太相信體重機。有時覺得最近宵夜次數較頻繁,體重卻也沒有太大變化;明明辛苦了很多天,身體也感覺變瘦,但體重不減反增,這種最讓人洩氣,下一秒鐘藏好的零食通通都到肚子裡了,還不如不量。

今天早上拿制服準備換裝上班,咦?怎麼覺得手錶滑的距離比較長?!不過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更激勵人心的發現orz   奈奈說的什麼內褲鬆啦,也沒有太大感覺啊!不過我知道自己要有點耐心,別人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的身體總是會慢一二天才會出現效果。

我要給自己一個『口頭嘉獎』。昨天我還陪男朋友去逛樂華解決他的晚餐!從永和路這頭走到中山路那頭,一路喝著無糖綠茶看著食物,竟然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才想差不多快修練成仙了,
『這邊蚵仔煎只有一份嗎?』這蚵仔顆顆肥美....
『北逼吃一口』這個魔鬼,剛剛他偷喝無糖綠嫌棄很苦,我還機會教育跟男朋友說:你看看北逼減肥多辛苦,所以你要幫我。這會竟然還要餵我吃蚵仔煎...『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要闖進來』這下可好了!自作孽阿~
吃的少,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過幾天你在帶北逼來吃好不好?』
我決定了,這週末我一定要吃桔磨坊的義大利麵,和樂華夜市吃到爽!

這三天要在六點前完食實在不是一件困難的事,這份食譜中午的量實在少的可憐,為了捱到下班吃晚餐,只好在下午寫寫網誌轉移一下注意力,因為已經餓的頭昏眼花,根本沒有力氣處理公務。

我開始擔心會不會在晚上的瑜珈課時昏倒了~呵呵

為了減肥,常常在收集一些適合在減肥期間吃的料理食譜,如果夠勤勞的話,再將做法和完成的料理整理進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