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我只去過烏來。

星期六去南庄,本只想照部落格操課,去向天湖和蓬萊玩,等五月在去獅頭山賞油桐花,意外遇上綻放的櫻花,真的是太幸運了。

最近小少爺又再給我鬧脾氣,螢幕閃著閃著,就看到反黑的螢幕倒映出我閃著閃著的淚光......烏漆抹黑的,你要老娘怎麼寫遊記?!直想把小少爺鞭數十,驅之別院。幸好我還有理智(其實是被小少爺吃定),在心中不斷唱: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然後隨著節拍按下暖開機按鈕,直到小少爺心甘情願為止。

重點就是,我沒辦法在家寫遊記!

眼看著都已經星期三了,我想趕快把去南庄的遊記補上,這個週休二日大家可以多一個賞櫻的景點參考參考,經過了一個禮拜,南庄的櫻花應該更盛開更美了吧....(望遠)

雪上加霜的是:最近又再Vila上課進修一個禮拜,緊湊的連上廁所都沒時間,更別說要寫遊記了......只得利用午休時間先趕出一篇序,將行程交代出來先。

向天湖 -> 老金龍用餐 -> 桂花巷吃ㄨㄟ沒ㄟ(桂花冰鎮湯圓/屋簷下之大豆泥冰/丈母娘豆乾) -> 蓬萊溪護魚步道 -> on my way home

另外,我有參考愛咪的幾篇文章而規劃出那天的行程,老是去愛咪那裡偷東西,呵呵^^"

[遊記] 春遊南庄 老街小吃話當年

[遊記] 春遊南庄 向天湖‧蓬萊溪

計劃好這個週休要去哪走走了嗎?這禮拜去南庄吧!

跌進南庄櫻花叢。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