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翹妞:馬麻,我長大以後想要當女版許傑輝!!

我:

不!

可!

以!

但是女版郭子乾就可以考慮一下! >> 這位媽媽腦袋有問題!

 

儘管媽媽苦口婆心,一直希望孩子不要走上諧星這條不歸路,步上我的後塵,但這孩子從小就展露了她模仿的天份,媽媽也只好勉為其難立志以後當星媽,以後幫翹妞打點打點了。

翹妞截至目前模仿過的有:

慧慈:

OH MY GOD,我是媽馬麻的北逼~

 

賀一航:

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 那是豬哥亮好嘛!

 

李小龍:

阿達~ >> 是很威的那種,不是智障的那種

 

但媽媽我覺得翹妞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絕對找不到任何嬰兒可以像她模仿的這麼像,可以堪稱是她的代表作的,就是--

各位觀眾,

為大家獻上~

王 永 慶:

誰人比我像!!!!!!

接下來開放觀眾call in 。

喔~台中的桃子桃小姐和台南的珊卓珊小姐已經在線上了!

>>再演麻你,這位太太

 

ps.工作一直很忙,所以一直沒有時間更新網誌。

工作跟照顧翹妞的活兒默默的蠶食掉我的時間,

先是網誌停擺,再來是噗浪也很少上去,我竟然也想不起來上次幫翹妞拍照是甚麼時候了。

今天寫這篇網誌,回頭看看照片,才發現網誌拉,噗浪拉,都會等我,

但是翹妞的成長不等人的。

明天就是翹妞滿五個月的日子了,

媽媽一定要幫翹妞拍一張照片!

赫!!!(顯示為必勝)

謎之音:那請問到現在都沒個影的全家福甚麼時候可以看的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