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信用卡線上授權』的案子,工作上得跟新光銀窗口原良裝熟,假戲真做的結果,常常是公事聊完還會公器私用在聊天。有一天原良說他要休假一個禮拜回台東,很順口我就接上:『那回來要帶名產喔!』原良很爽外的就答應了,跟我說要帶超好吃包子給我,還掛保證吃過以後,才知道什麼叫做包子!

那天星期六我在廚房準備午餐,沒想到接到原良的電話,說他人在公館,要拿包子給我。一整個受寵若驚,沒有想到原良還真的買包子給我,SERVICE還做的夠徹底,送到府上來呢!可惜這位『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男人已經結婚了,ㄟ....沒有"自用",男朋友,我只是打的太順了而已,我發誓。


<<卑南肉包>>



說實在的,卑南肉包的包子顆顆飽滿,看起來細皮嫩肉的,實在讓人很想一口咬下去。每一顆大約都是一個成年男生的一個拳頭大,份量十足!隔天早餐就迫不及待蒸來吃,還爭了兩顆給室友一起分享。一打開電鍋,那淡淡鹹味魯肉香隨著蒸氣滑入呼吸,好香喔!早起的室友在房間說也聞到了香氣呢!




我很怕吃肥肉滿溢的肉包,卑南肉包肥肉雖少,但仍然順口。每一口的咀嚼除了肉香,還有筍香,真的一點也不油膩。我最愛吃到沾到肉汁的包子皮。包子皮不過厚,而且Q勁十足,再加上吸了肉汁.....真的很能滿足嘴巴的感官享受。


<<卑南菜包>>



因為肉包的好味道,讓我在隔天早上對著電鍋的蒸氣吃吃的笑,幻想著等等的菜包滋味會有多迷人.....




通常期望越高,失望就越高,不過這菜包絕對是例外。我好愛高麗菜和香菇內餡的菜包喔!離開小斗六後,很久沒吃到這種菜包了。除高麗菜和香菇外,還有紅蘿蔔絲,更要命的還有冬粉和豆輪。冬粉和豆輪都是很可以吸附湯汁的材料,吃到滿口的蔬菜,和吸飽湯汁的冬粉和豆輪,都快融化了。

厚~還好我冰箱還有一顆菜包,寫著寫著口水又滿出來了。

想吃嗎?呵呵。趕快去找要回台東的朋友幫忙買?這種機會太可遇不可求了啦!小美我幫大家做了功課,不用認識台東的朋友,找黑貓就可以啦!

黑貓宅配卑南包子

我也不用擔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