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7/15日記)

系滴~我參加了萬芳醫院的減重班

其實我覬覦這個班已經很久了,遲遲未伸出魔爪的原因,是因為靠勢處女座堅強的意志力,不想花錢瘦肉。但是六月底的健康檢查實在讓我太失望了!我吃的更嚴格,每天都照規劃的食譜再吃;運動的更勤快,除了增加運動時間之外,也增加了頻率,一週至少四次。四周下來,我的體重完全沒掉.....ORZ 

老天無眼阿~我忍了一個月都沒吃零食耶.....

用從前的方法效果不彰,加上我懷疑自己的新陳代謝率是不是變差了,怎麼覺得身體不聽使喚來著!所以我決定去掛減肥門診,減肥這檔子事。終於還是依靠了專業。

醫生是個不折不扣的瘦子!真是太有說服力了^^b

一屁股坐下來,就開始跟醫生批哩啪拉的哭訴這一個月有多辛苦,老天爺有多負我,身體有多不聽話,越聊越HIGH,還跟醫生分享起歷來減肥的方式。

小美Q:         我有看過一篇文章說,假設你想瘦到多少公斤,例如60,就大概計算出這個體重每日應攝取的熱量是多少,每天就把熱量控制在這,長期下來就可以達到目標。這樣對嗎?
瘦子醫生A:沒錯。(孺子可教也狀) 不過由於基礎代謝率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計算出來,但這個觀念是正確的。
小美Q:         有沒有可能我長期把自己的熱量控制在800~1000卡左右,身體已經適應了,所以效果不好?
瘦子醫生A:也是有可能。

在跟醫生聊天的時候,醫生無意中冒出一句:『你還沒30麻~假如你30歲了,才有可能真的遇到怎麼減也減不下來。』各位朋友阿~如果不趁30歲前趕快減下來,30歲以後要減就更困難了!

30真是一個恐怖的年紀。30歲以前,人生是彩色的,沒對象不怕找不到對象,有對象也沒有人逼你結婚,稍微節食隔天就可以少了一公斤;30歲以後,人生是黑白的,沒對象很難找對象,有對象就被催著再不結婚生小孩就要變高齡產婦,汗(跑到虛脫)淚(餓到哭爸)俱下,體重仍不動如山。

原本醫生要開藥給我吃,幫助我走過停滯期。
我跟醫生說:『我很想報名這個耶!』手指戳戳桌上的減重班課程表。
瘦子醫生面有難色:『你又不是很胖,應該不是很需要,你的狀況不用二個月就降到標準體重了。』
我淚眼汪汪的說:『拜託拉醫生!』
瘦子醫生:『好吧!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喔!依你的體重,一定是沒辦法降的跟其他同學一樣快,不要覺得灰心喔!』

OH~YA!

萬芳的減重班大致有三種:一個是假日班,一小時營養課+一小時有氧+一小時電療的樣子,記不得了。另外兩種班,一種是一個禮拜上兩次有氧,另一個是一堂有氧一堂肌力訓練。我挑了7/26日開課的勇士班,就是一堂有氧一堂肌力。付了訂金後,就等7/26報到囉~~

離開醫院的時候很開心,我想也許可以在這兩個月實現自己的夢想吧!細肩帶短褲,我來了!

PS. 圖片是7/26日上課才會發的上課證喔!掛門診報完名,會拿到的是報到需知和訂金的收據一張,我只是先拿來用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