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翹臀多配合我網誌的標題啊!

晚點要跟翹臀去美麗華看免錢的電影(註一),趁這空檔來寫遊記吧!

這回去黃山五天,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參觀和體驗各式交通工具!

這樣寫感覺有沒有比較好玩?!

因為是第一次出國,還第一次坐飛機咧!所以還蠻有新鮮感的,等意識到一整天坐車很浪費錢的時候,我們人已經到黃山了;最後一天,想到只要睡覺和尿尿,開心的眼淚就要奪框而出:我的小腿需要好好的休息阿~~~~~

一大早我們就從震旦行的總公司出發,到中正機場坐復興航空。


等拿到護照機票和呆胞証的時候,很興奮一直要翹臀幫我拍照。
 

『機票和護照有什麼好照的?!又不是第一次出國。』大膽,何方妖孽竟敢口出狂言,潑我冷水
原來是翹臀的主任....
『人家真的是第一次出國咩......(裝可憐)』翹臀的主任,我哪敢得罪啊!
不過,後來翹臀抵死不肯讓我幫他跟他的護照照相......

我本來以為飛機餐應該很難吃,當復興航空的空姐送上早來的午餐的時候,
我心想:沒那麼糟麻~時代真的再進步。
而且還可以選要吃廣東叉燒炒飯,還是雞肉啥米碗糕飯,很是貼心啊!味道也還不算糟
 

等到我們上了廈門航空,送上晚到的午餐,一看,果然是太嫩了我!我做的減肥餐都比這個東西好吃 = ="
 光是看就沒食慾

是不是只有我出國的遊記,才會這樣貼機上餐啊?!(驚)
果然是沒出過國的俗芭樂.....


在澳門機場,幫翹臀拍的照片。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除了因為有愛,所以把翹臀拍的帥之外,感覺好像單眼拍出來的喔!這次旅程的照片,我都試著讓時間可以入鏡。幾點了呢?!^^


再次證明,有愛,所以拍的帥!

等我們出了杭州的機場,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事了。



上了遊覽車,還得開二個小時左右的車才到黃山呢!

其實去到大陸,不太會有出國的感覺,身邊的人,都是黃皮膚黑頭髮,說的也是普通話;路上的街景,也都很有親切感,說白了就是一點異國色彩都沒有。

你看這馬路,說是再台灣拍的一點也不會讓人起疑。

大陸跟台灣比較不同的是,到處都在蓋房子,就連我們經過鄉下的地方,也都看不到三合院一樣的古厝。他們在建設阿~很快就要追上台灣了。


井然有序的房子。在台灣,大概只有玩世紀帝國,才看的到這番景象吧?!

我們去大陸,有沒有去買A貨啊?!

本來是沒有安排這行程的,很多人都嚷嚷著要大陸地陪帶我們去,這可以算是最後一天唯一的行程吧。

不過,我們一個都沒買,因為那A貨一點都不敬業!

都說是A貨了,意思就是:真品的質感,地攤的價格。這才叫A貨麻~

我們看到的A貨品質都不好,線頭都跑出來了,本來翹臀挑的一個側背包,換算成台幣竟然要二千八左右。你說說,我說這A貨不敬業,是有道理的吧!

不過那一片兵荒馬亂,物欲衝腦,耳邊充斥著同行的人跟商家討價還價的情況下,全身而退的人好像不多,買很多A貨的大有人在,包包拉手錶啦,很多。結果在台灣要出海關的時候就出包了,翹臀有個同事就被攔下來檢查,後續怎麼樣就不清楚。不過,導遊有教我們,如果真的被查驗,就推說包包是大陸朋友送的,自己也不知道是真假,寧可包包送給海關。如果承認包包是自己的,查到是仿冒品,好像是會被起訴的ㄟ!

咿~歹路恩通行喔!


註一:
美麗華聯名卡是新光銀行發行的,為什麼要辦?
當然要挺一下自家的相關子集團阿!
(事實的真相:年終有一種抽獎,送的是刷卡金,金額是新光銀行信用卡,在尾牙前一個月的刷卡金額N倍.....)
不過,只要是美麗華白金卡,每年生日當天,可贈送美麗華影城二張電影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