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大家好,我是已經4280公克的翹妞囉~我滿二個月了)

為了讓各位叔叔阿姨一次看個夠,好好看看初次豋場的翹妞,這篇網誌廢話不囉唆,完全就是貼圖換開心,OH YA

 

翹妞每個月都有自己的獨門招數,第一個月是自己拿奶瓶和踢被子,第二個月是自己拿奶嘴,而且還可以精準的塞進嘴巴,不要說我虎爛,有圖有真相

預備備......

 

一整個快狠準!

 

翹妞從剛生出來的時候,就是很多表情的小孩...

不只會笑

 

還有少女的沉思

 

賣弄漂亮的雙眼皮

 

和口愛的櫻桃小嘴

(媽媽我實在很想幫翹妞配音:阿答....<李小龍附身>)

 

翹妞也開始會撒嬌了,也慢慢會認人了,聞到熟悉的味道就會開始...

我ㄋㄨㄚˇ

我再ㄋㄨㄚˇ

我繼續ㄋㄨㄚˇ

 

媽媽我呀~看到翹妞的笑容,一整個心花朵朵開,被翹妞這樣一撒嬌,常常都忘了自己上一秒才警告別人不要抱太久的抱很久媽媽(其實警告別人不要抱太久,是因為這樣我才抱的到XD >>城府很深)

現在翹妞在雲林給劉阿母照顧,產假結束後,只能靠這些照片想她了,越貼越是睹pic思情,媽媽很想念翹妞阿~(不要欄我,我要做日統的車回去了)

反正有了翹妞以後,小美的文字就不是重點了,就這樣結束吧...(顯示為躲在旁邊畫圈)

 

更多翹妞的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