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餅乾才是我第一次做的餅乾,呵呵。

自從地瓜球後,我想我真的太高估阿妞,所以直接挑最簡單的美式餅乾來做,果然媽媽小孩都皆大歡喜XD

這款餅乾剛好有幸在我休育嬰假前讓課內的同事吃過,好幾個同事都跟我說很好吃,我想他們下午茶應該都吃了誠實豆沙包來著。我為人這麼謙虛,若是表明這是我第一次做餅乾,也許同事會勸我乾脆不要來上班在家做餅乾,所以只有微笑點頭(其實是人緣不好,大家希望我不要回來上班了這樣XD)

我是烘培菜鳥,完全是依珊卓的配方下去做,點我看珊卓的餅配方

看完珊卓和可愛的小寶,來看一下我們家也很可愛的阿妞做的有多開心吧XD

 

媽媽備好麵糰,接下來就是小孩的show time囉

 

我今天負責擺豆豆喔!

 

阿妞在擺巧克力豆真的超認真的

 

把麵團稍微壓一下對阿妞來說也還算能勝任的工作

 

我跟拍照的翹臀說,請他幫忙補一下巧克力豆,阿妞就迫不及待的說:阿妞用,阿妞用拉

 

烤餅乾好好玩喔~

 

這款餅乾後來我們還有做了一次。第二次阿妞自己搬了小椅子,站在廚房看媽媽備料。

我在篩糖粉的時候,阿妞突然說:媽媽,妳看,在跳舞ㄟ~

老實說我嚇了一跳,我沒想到阿妞竟然會比喻了,把篩糖粉用跳舞來比喻也十分恰當,真的很厲害。

有一次阿妞看著在等紅燈的公車,說:媽媽,公車在放屁ㄟ!

又是一個很可愛的比喻^^

 

我本來以為我的理智線算強壯的,帶了二隻,雖然我一直很努力不要成為暴走媽,但理智線常斷到我自己都快要受不了。看來我還是勤勞發文,回顧一下小孩可愛的時候,多少可以幫耐心增加一點韌度唄!

 

arrow
arrow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