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阿,下面那個不是發霉的活酪,OK?!活酪單吃對我來說實在太甜了,有一天心血來潮就加了抹茶粉,不過有點失敗,因該要等抹茶粉完全融化再倒活酪的。我還加過咖啡粉喔,也是不錯吃呢!

上回有提到,吃活酪我都是配手捲或是生菜沙拉,都是好準備的餐點。

生菜沙拉我所準備的材料,通常都離不開萵苣(或是美生菜),小黃瓜,蕃茄(小番茄算是水果類喔),玉米筍,苜蓿芽,有苜蓿芽當然就少不了葡萄乾這味囉!

如果不是搭配活酪吃,我自己做生菜沙拉通常會準備一份肉類。燻雞肉(可以到食品材料店買的到),或是有氧早餐有提到鮪魚,和水煮蛋切片,都很好吃喔!尤其是吃水煮蛋加一片小黃瓜,味道很搭耶~

生菜沙拉的熱量大多是來自醬料。除了志玲姐姐代言的沙拉醬外,我還發現另一種甜味的醬料--桑椹口味的濃縮液。當好朋友來的時候,我都會去某喜歡發誓的藥妝店,買一盒裝14入的『芙蓉生化--桑椹口味』,熱水泡開後熱呼呼的喝下通常會舒服很多。小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要勇於嘗試,所以有一天我就大膽假設它應該可以拿來當醬汁,所以小心求證的戳了幾葉生菜沾著吃,發現味道還算不錯!^^b 而且每一盒份量也才不到10卡,偶而換換口味也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