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結束後,我還是像陀螺依樣不停的轉阿轉,忙阿忙。
忙工作要趕快在蜜月前做到一個段落;
忙趕快把家搬完,不好意思東西佔著大哥家;
忙把東西趕快整理進房間,不要佔用客廳太久,妨礙到大家的生活(因為我們跟公婆住)。
光是這些,就很夠扎扎實實的忙四天,
然後才飛出國到北海道度蜜月。

圖片是一同出遊的朋友早上寄給我的,熱呼呼的呢!
第四天晚上,我們被導遊拱著要親一個,才給蜜月專案的禮物。
天喜很貼心,我們蜜月專案除了旅費一人優惠一千,還送了一些小禮物:
小樽音樂館的一個音樂盒(是北海道的代表動物:可愛的熊和狐狸抱在一起呢),
男山的清酒(真的很好喝,聽說已經蟬聯了N年的冠軍了),
六花亭的草莓巧克力<白巧克力口味>(也是很好吃喔!)
>> 就是這個!歐伊希~~~~
還有就是一人一張的天喜旅遊折價券(面額壹仟)

天喜真的很讚,吃好住好,好幾餐都是螃蟹無限量吃到飽外,我們還住到希爾頓呢!行程安排都看的出用心和貼心的地方,導遊的服務也非常的好,而且,我們這次加一千元,就可以升等到商務艙。鄉巴佬的我們當然是把握機會,抱著"這輩子只有這次機會做商務艙"的心態,一直拍,猛拍,拼命拍,撈本一樣的在拍(這樣拍能撈到什麼.....ORZ)。明明很想很阿莎力的跟空姐說:酒單上的酒全給我上一輪,但是卻很客氣的只點了香檳,要是醉醺醺的出了新千歲機場,丟了台灣人的臉就難看了。

還是先不要寫太多好了,現在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po網誌... >> 小美你都嫁人了,成熟點好唄....

因為現在房間都還在整理,家具都還沒到齊,電腦也都還沒有裝好,只能在公司上網了。我也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好,快的話就是這禮拜吧?!

不過,好想跟大家打打招呼,跟大家說我蜜月回來啦!
這次蜜月,還遇到跟我們同一天結婚的新人,然後還一樣都住永和;五天共寄了三十幾張明信片出去,寫到手都快斷掉....>> 又聊起來了是怎樣 = ="

我也好期待趕快po網誌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